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初中英语语法——句型转换之同义句作文

初中英语语法——句型转换之同义句

同义句转换是句型转换题型中一种非常重要的形式。所谓同义句转换,是指用不同的词汇、短语及句型表示相同或相近的意思。它是中考命题的一大热点。现将常见的同义句转换形式作一归纳,以期对同学们的中考复习有所帮助。
一、用同义词(组)或近义词(组)改写。
1. the children are wearing beautiful clothes.
the children are
_________beautiful clothes.
2. every day,
yao ming receives e-mails from thousands of basketball fans.
every day,yao ming
_________thousands of basketball fans.
3. mr. smith is working.
mr. smith is__________ __________.
答案:1. in 2. hears from 3. at work
简析:英语中有不少同义、近义词(组),在平时学习中要注意总结归纳。如:enjoy oneself/have a good time, look after/take care of,difficult/hard, can/be able to,over/more than,receive(get)a letter from/hear from等等。
二、用反义词(组)改写。
4. chinese is more popular than japanese.
japa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5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唠叨的渡船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暖潮作文
     你们若安好,我的人间便是天堂作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明理与收获作文
     同心结作文
     读《与爱同行》有感作文
     笑话 爆笑作文
     笑猫日记之保姆狗的阴谋作文
     雷锋,你从未离开作文
    初中作文800字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高三英语作文:museums
    怎样写好一篇英语作文作文
    谈小学生学习英语兴趣的培养
    初中*高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