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哈哈,我以不再是以前的那个顽皮、活蹦乱跳的小学生了,而是一位“正宗”的、老实稳重的中学生!呼,一个学期匆忙地过后,才恍恍惚惚地知道,原来这初中生活还真有一番“酸甜苦辣”的滋味啊!
  一、酸。
  隐隐约约还记得刚开学初,我们首先迎来的就是这一周的军训:大伙儿在烈日炎炎、毒辣的阳光下排列着队伍,可真是个个大汗淋漓,挥汗即如下雨呀!等一周后,哼,被烤成“中式人排”的我们早已经趴在课桌上昏昏欲睡呵!我心里不停地发出抱怨声:“天哪,一进学校就要受到这样的苦,真够心酸的!”
  二、甜。
  谁说有苦就没有甜的呀?!瞧,这军训完了之后,“拔河大赛”便又出来考验我们。当时的我们已从军训中锻炼了钢铁般的意志,个个训练有素,身壮如牛,精神抖擞哇!经过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完后,我们就把“第二名”的奖状“捧回”班级喽!大家一言不发,可心里却是美滋滋的!(虽然我没有参加……)
  三、苦。
  初中哪有那么容易的呢?俗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有甜就当然有苦呗!所以,在这一艰辛的阶段,我们必须得吃得了苦,洒下每一滴汗水,回报的才会更多……不过话说回来,真初中的生活还真是苦啊!
  四、辣。
  时间如流水过得可真快,眨眼之间一个学期就走了。由于复习不到位(好作文尽在找作文网),结果导致期末考试失利了。(随后,家里传来一阵似哭又不像哭的哀叫声……)现在摸一下开了花的屁股,啧啧啧,还是相当的火辣辣的疼呀!
  看看,这就是我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要说我们上学,可以用“酸甜苦辣”四种味道来形容了,鲁迅笔下有“三味书屋”,今天,由我来向大家介绍我们学生的“四种体会”吧。
  酸:我是一位很有正义感的学生,可这正义有时也会被扭曲。管闲事、打小报告这样的头衔儿就落在我的头上。每每想起心中那酸酸的感觉油然而生。比如:我是三礼课代表,负责每天收取同学们的作业,可是有些同学就是不能按时完成,还理直气壮的说:“我偏不交,你管的着吗?有本事你还去告老师呀,我不怕。”这种情况时常发生在一些调皮同学的身上,如果我真的告诉老师,那势必得罪了他;如果不告诉老师,我的工作就没做好。怎么办?像这样同学的表现,自然就像一盆冷水泼到了我的头上,这种徘徊不定的感觉是酸酸的。
  甜:初一的学习虽然大部分时间都让人感到紧张,但我们仍会在老师的指引下,忙里偷闲的组织一些令人惊心动魄的课余活动,为自己付出的辛苦努力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甜甜的。别开生面的辩论会,正反双方同学就好像是小辩论家一样,各抒己见,你争我辩,互不谦让;诗歌比赛,我们又像是一个个小作家诗人似的,古诗、现代诗、散文等,应有尽有,无所不晓,对答如流;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流水为话题的作文
       在远方作文
       风雨中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作文成长路上600字
       梦想与现实作文
       600字作文
       军训作文600
       以对手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初中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生活的启示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体验生活作文
    寝室生活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生活告诉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