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每当清明时节,总是这种小雨纷纷的天气,让人徒增很多思绪。

一到清明节,又使我勾起了对革命先烈的悼念之情,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在我的脑海里回荡。如:董存瑞舍身炸碉堡、邱少云为了顾及全局,竟活活地忍受被火烧遍全身的痛苦、黄继光用身体去堵枪眼,令人敬畏、刘胡兰面对叛军坚贞不屈,视死如归……假如没有这些烈士的抛头颅、洒热血,没有这些为了扞卫我们的土地而同敌军浴血奋战的百姓,没有党的正确指挥路线,我们今天还会有稳定的生活吗?还能踏入温饱的小康社会吗?不能。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因为他们而存在,正因为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我们的战士才能一次次突破敌军的围攻,取得战争的胜利,才能把敌人赶出我们的地盘,实现祖国的统一;正因为有了毛泽东、邓小平等的伟大革命领导者,使我们突破了经济的障碍,翻过了一座座大山,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让我为你们献上一束鲜花,表达我深深的敬意,你们就像是鲜花一样,为祖国贡献了所有的芬芳,给我们带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谢谢你们毫不吝啬的绽放,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中华民族的子孙也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将你们遗忘,是你们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地基。

今天,我们的生活虽然已经实现了温饱,但我们仍没停下步伐,我们仍努力向更高的山峰攀登。我们要懂得居安思危,在意外事件来临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才不至于到时乱了手脚。今天,我们的科技仍不断发展,取得了惊人的成果,航天事业就是我们的见证,为祖国取得了骄傲。此外,国家也十分重视教育,已普及了九年义务教育,现在正朝十二年义务教育的方向努力,培养出一代代人才,使技术创新得到显着的提高,洗衣机、电视机和一些生活家具的更新是有力的见证。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还没有绽放的花朵。祖国正在等待我们绽放,为祖国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5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尾巴的烦恼》读后感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值得等吗作文
       花的秘密作文
       领悟成长作文
       美丽的玄武湖
       皎洁无暇的月
       寻找夏天的足迹
       身边的活雷锋
       母亲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风景
     
     倾听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没尾巴的烦恼》读后感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值得等吗作文
     花的秘密作文
     人生交响曲作文
     《生命因教育而精彩》读后感作文
     《借我一生》有感作文
     品味学习,享受生活作文
    那一次等待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
    耐心等待时机作文
    目光中绽放的尊重作文
    生命中的等待作文
    等待作文
    选择等待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等待机会作文
    像太阳,绽放光彩,无畏曾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