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倾听

  倾听
  悠然漫步在那森林间,松涛,水韵中,鸟语,虫鸣,静静地聆听你或许会明白那松柏的常青,溪水的清冷,听得懂那欢快鸟儿的欢唱小虫那远大地梦想,只要你用心去倾听,就与这些生命有了心灵的凑合。
  晚饭之后,父亲在谈工作,母亲在抱怨生命的操劳,用心去听,听见那母亲的辛苦,父亲的疲备,听到了父母对儿女的悉心呵护与培养,也倾听出了他们对子女不灭的期望,给父母多一分体贴,多一份关怀,这时便流淌着一种做幸福的空气。
  受到小朋友和谐的邀请,聚会逛欢,嬉闹之余,保持一份冷静坐在角落里发愁,聆听,那些笑声中是否还带着那曾经的纯真,或许又多了那几分成熟,或是多了几分稳重,聆听,让往日的情怀更加好了,聆听,让友谊和友情更加深远了。
  辛亥革命之后,国家重量级人物在为国家的安全做议论,在那时可以倾听到祖国在那里求救的声音,也倾听到祖国对它子女的生命而担忧,那时,全世界人都在旁边说说笑笑,没有一个背出来帮助或援助,在那时,祖国的身上的几块精肉被破坏了,因为世界之宝林——圆明园被八国联军洗却一空了,那时中国母亲很需要求救,但是没有人敢做出头鸟,俗话说:“枪打出头鸟嘛!”倾听,中国经过这翻苦难,有了这样的经历,就想着痛苦,以展未来,才有今天的成就啊!聆听,让先进和稳定和谐变得更加迅速和稳定。
  聆听,在萧瑟之中求绚丽的色彩,色起遐思,引受灵感,并阔宽胸怀,品味生活,是人的一种最要好的本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55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贝丝的快乐农场》读后感作文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没尾巴的烦恼》读后感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值得等吗作文
       花的秘密作文
       领悟成长作文
       美丽的玄武湖
       皎洁无暇的月
       寻找夏天的足迹
     
     倾听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没尾巴的烦恼》读后感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值得等吗作文
     花的秘密作文
     人生交响曲作文
     《生命因教育而精彩》读后感作文
     《借我一生》有感作文
     品味学习,享受生活作文
    倾听亲情的声音
    成长需要倾听作文800字
    在倾听中成长作文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作文
    倾听生命之歌作文
    倾听 作文
    我在倾听中得到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