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美,处处绽放

余杭区信达外国语学校602宣欣祎

寻寻觅觅,觅觅寻寻,美丽如花般绽放每一处,迈着细碎的步子,捕捉最美镜头,采撷最美之花。

——题记

最美司机

置身美丽的杭州,沿着西湖散步,寻找美的踪迹。

6月4日,整整一座城,送别一个人。名叫做“父亲”的奇迹可以支撑一位父亲胸口中刀后活着坚持三天,如今发生的奇迹可以支撑一位公交车司机腹部受到炮弹似的铁块重击后支持76秒,保证34名乘客的安全。有人说,后来解开他的衣服,满是血迹,胃有一个三角形的洞。飞旋的铁块直飞腹部,重击肠胃,在这种锥心之痛的折磨下,他并未放松,而是紧握方向盘,减慢车速,缓缓停下,打起双闪灯,拉好手刹车,疏散乘客。

他是最美司机,他是平民英雄,他是拯救34个生命的天使,他——吴斌!短短76秒的影像,记录下的是最美司机吴斌最美的动作!

最美警卫战士

来到冰雪之城哈尔滨,走在南岗的小街上,寻找美的踪迹。

5月18日,当医生抬着担架从一家面馆出来,担架上的人早已晕了过去,头、面、颈、双上肢和右脚二度烧伤,烧伤面积达9%。当面馆突然发生煤气泄漏,当顾客纷纷往外跑时,他不顾个人安危,三次冲向火海,排险救人。当头部缠满纱布,双手双臂被捆成"粽子",他紧闭着双眼,一声不吭。负责照顾他的战友说,只有看到他紧蹙的眉头时,才知道他正忍受着伤口的疼痛,“从来都不吭一声,不会喊疼”。他,最美警卫战士——高铁成。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是烈火烧烤,铁锤敲打,历经磨难,在熊熊大火中,他如铁般坚强硬朗,三次不顾生命危险救人于水火的过程就是美丽之花绽放的瞬间。

最美的你们

在花香满径的公园,在书声朗朗的校园,在温馨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3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心急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透过心灵去看
       真情大接力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从此我不再娇气
       狐狸和老虎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选择与放弃
       真情大接力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选择与放弃作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中坚
     光 芒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身边处处有雷锋作文
    处处有精彩作文
    美,就在这里
    美,无处不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