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小时候妈妈说,有爱心的人,一生平安;上学了,老师说,拥有爱心,世界将会变成美丽的花园;懂事后,我发现,有爱,连泪水也在“微笑”。

—————— 题记

偶来之机,学做小雷锋

上个月,我家楼下住进来一个老太太。那天,一辆黑色的车子,装载着很多东西,一对年轻的夫妻搀扶着一个老人搬进了我们楼下。尔后一阵子,我就只看见老太太一个人。听妈妈说,它的儿子要去外面打工,暂时让老人家住上一阵。我看到老太太,每天都一个人,孤单影只,很是可怜。老师常教育我们要学习雷锋多做好事。我心里一想,这不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嘛,于是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妈,他俩很支持我,于是我就约上邻居文文,我俩商量着,每天给老奶奶打开水,有空时给她讲故事,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

那天放学,我特意将美术课上做的花儿带回家,和文文来到老奶奶那儿,只见她一个人呆坐在凳子上,见到我们俩,她脸上顿时露出惊喜的笑容。我们甜甜地迎上去叫道:“奶奶好!我们是你楼上的邻居。”说着我把花儿递过去。“哎,真是乖孩子,谢谢!”老奶奶接过花儿,摸摸我的头,显得特别亲切。之后我把我们的想法告诉了老奶奶,她很激动,连忙说谢谢,还说难为我们了。看到老奶奶答应了,我们俩很开心,仿佛自己已经是一个小小雷锋了。

我们之所以,要帮老奶奶去打开水,是因为,打开水的地方要穿过一条马路,不是很安全。

说来容易,做起来难

现在,我和文文每天放学,除了要打自己家的开水,还得帮老奶奶打,每天来回跑好几趟,可把我们累坏了……

有一天,我打开水回来,为了避让一辆电瓶车,不小心把热水瓶打碎了,还弄破了我的手,那个开电瓶车的叔叔扬长而去,留下我一脸的委屈。当时我很想哭,可想想我都四年级了,再想想老奶奶,于是我把泪水咽肚子里去了,多亏文文,帮我擦掉了血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3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我不再心急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透过心灵去看
       真情大接力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从此我不再娇气
       狐狸和老虎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选择与放弃作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中坚
     光 芒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我与“中国梦”携手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与爱共存作文
    与雷锋同行作文
    携手责任,与爱同行作文
    学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读《与爱同行》有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