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处处有精彩作文

我们是上帝的宠儿。他赐予了我们最美的年龄,最非凡的激情,最充沛的精力……还有处处精彩的生活。
   精彩在神奇有趣的实验中。
   “大家把眼睛都睁大了,看看将会发生什么?”实验前物理老师总不忘提醒我们观察。同学们顿生好奇之心,从座位上站起来。有的跃跃欲试,恨不得要跑上讲台自己动手。老师缓缓的将压强计伸入水中,随着深度的增加,红色的液柱像打了兴奋剂,跑得十分欢畅。不一会儿u形管的一端就高入云端,大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我们的脑海里顿时有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思想的野马也立刻飞奔起来。“好精彩的一次实验啊!”下课铃响后我们还意犹未尽的感叹道。
   精彩在空前团结的集体荣誉感中。
   临近广播操比赛,课外活动中,我们到运动场上去训练。一个个昂首挺胸,那实在可以称得上是英姿飒爽。我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进出场的步法,脚下尘土飞扬,队伍气势如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相互纠正不规范的动作,不厌其烦、追求完美。结果固然重要,但我们为追求目标的努力,才是最精彩的。
   精彩在我们尊师的如火热情中。
   元旦将至,几个同学商议给各位辛勤的园丁们送点小礼物。a君第一个掏出5元钱,潇洒的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送至班长手中。次日,a君又要捐5元钱。但当即被班长拒绝了:“我们不是已经约定好,每人不超过5元钱吗?”a君沉默片刻,道:“呃,昨天是我爸捐的,今天才是我的。”班长笑了笑说:“那昨天的帐岂不是记错了?快说,你爸爸叫什么?”a君无语。他的钱没收下,但他的情谊大家都记在心里。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不也是一种精彩吗?
   精彩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精彩无处不在。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58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作文
       生活需要友谊作文
       云南纪行作文
       我和小树苗共成长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蟑螂教子读后感600字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腾飞的中国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800字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农夫和蛇作文700字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