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嘿!胖子,等我一道上学。”看到熟悉的身影,我忙喊了一声。他停住脚,扭过头,脸上没有了往日的笑容。“唉!怎么啦?踩狗屎了?满脸晦气的!”我自恃关系不错,想打趣他活跃一下气氛。他摇摇头,心事重重的说:“我俩关系还不错,我告诉你,你可千万别乱说啊!”“知道,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
   “七班的**要找人打我。我带了根钢棍防身。他要来,我就打死他。”看着他一脸的愤怒,我知道劝不住,但打心底怕事情要闹大。
   下第一节晚自习时,教室外的操场上来了很多人。我想拦着他别外去,可是他不听,还对我说:“是他先挑起来的,我奉陪到底!你别管!”别班赶来的人越来越多,有围观看热闹的,有准备来帮忙的。他们叫嚣着、唆使着、起哄着……七嘴八舌,唯恐天下不乱。看那磨刀霍霍的阵势,我班的几个“好汉”怕他吃亏,便挺身上前。双方只有几米的距离,huo药味很浓,大有一触即发之势。
   看来我是无法平息这场纷争,便急冲冲的跑进了老师办公室。幸亏老师及时介入,制止了这场纠纷。听说老师后来为了化解他们的矛盾,还请了双方的家长一起协调。说来可笑,他们之间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为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强好胜,互不相让,差点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其实,我想他们只要能多一份宽容,遇事冷静一些,又何至于好险大动干戈呢?要为此受伤则更加不值!
   事后有两个“好汉”怪我多管闲事,让人家打上门来还就这么算了,太丢面子。我却不这么想,反倒认为自己挺有成就感的,毕竟一场可能的流血冲突就这样消弭于无形。
   “胖子,你也怨我吗?我可是为你好!”我相信他一定会明白生活是需要一份宽容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58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作文
       生活需要友谊作文
       云南纪行作文
       我和小树苗共成长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蟑螂教子读后感600字
       夜归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腾飞的中国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800字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农夫和蛇作文700字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生活的启示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体验生活作文
    寝室生活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生活告诉我作文
    诗意的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