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美,无处不在

高二作文

  因为踏上了生命的路,因为路程的艰难,于是在不知不觉间,闲遐时便闭上了疲惫的双眼,只想得到片刻的宁静,不再去看万物在各处属于自己的土地上,被自然赋予的风情。来源:作文网任或清或浊的雨滴打在窗前;任芳草碧连天;任黑夜掩盖花朵的美丽色彩;任日落月出永无停息的交换。这一切对我来说仿佛都无所谓因为我闭上了欣赏美的心灵窗扉。  
  同样也是在不经意间,作长途苦旅的心,歇住了步终于再一次真心体会“美”了,在属于我的位置窗外有那么一方蓝天。蓝,蓝得透彻飘浮着的云,白,白的彻底偶尔有几只鸟儿从那儿掠过,又给望着窗外的我,平添了些许生命的活力。在平时的日子里总是让自己压抑着已失去了术多甚至对生活的激情。就那样一道景,公那样一道景重新换醒了。我,开始慢慢睁开我那紧闭的眼睛,开始欣赏那不算风景的景,直到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并没有麻木,我还有感觉,还有思想,还有对美的最原始的向往。我庆幸着,不知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总之,重新欣赏到美的我常常贪婪地凝视着窗外。那真不愧为美景,天上蓝天,天下楼房,房边有树,树上有绿叶,叶儿情意绵绵地摆动,树下有花,花儿幽幽地传着芳香,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仿佛他们很了不起,是那样骄傲地站着。生活着,不过我想,若要是再有一个活跃的人,领着一群四五风的孩童在那儿跑来跑去,做游戏,恐怕我也会跟他们闹去了。尽管我不是爱运动的人,可那情那景会让你感觉到满心的愉悦满怀的热血沸腾让你有无可控制的加入的冲动。那么我设想的这个场景又是否有一种“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的蕴味呢?  
  不只在白天,终究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变了
       情动河山
       位置与价值
       敬业与乐业
       亲情
       戈多来临,请关好门窗
       美丽的微笑
       我和祖国(转载)
       蓝色忧郁——红色热情
       生命需要感动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无处安放的青春
    美,就在这里
    .无处告别.
    .无处告别.
    梦的翅膀,无法抵达的彼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