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人们已经逐渐意识到了环境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美好了,现在的河是臭的,现在的空气是浑浊的,现在的天空是灰色的……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节能环保已经迫在眉睫了。

我们在地球上生活,怎么也离不开像水,火,树,土之类的东西。所以,我们要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维护我们的家园。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事物之一。我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人类不珍惜水,那么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的眼泪。是啊,的确要珍惜水,我国已有6000多个城市缺水,在那里,想要找到一滴水,也是很困难的,在日常生活里,我们也要珍惜水,例如:用洗米水、煮面水洗碗筷,可节省生活用水及减少洗洁精的污染;洗澡改盆浴为淋浴,并使用低流量莲蓬头,避免长时间冲淋。如果人人都这样节约水,一个月就共节省60亿立方米水,60亿立方米水就差不多等于一个中等大小的城市一年的用水量。另外,我们在学校,公共厕所看到水龙头在滴水,就一定要去将水龙头拧紧;在游乐场,当看到有小朋友玩水,就一定要去制止他们。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各国都会宣传:大家要爱惜水资源,保护生命之水。其实,不光在这一天,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应该珍惜每一滴水,用实际行动珍爱生命之水。

树木,它可以给予我们新鲜的空气,保持水土,防止洪水和沙尘暴的来临。还给我们挡住毒辣的阳光,给我们撑起一把绿色的大伞。可是,这几年以来,树木却越来越少,发洪水的次数越来越多。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一些人贪财,将大量的树木砍伐,做成了家具、白纸、一次性筷子来赚钱。可是,人们买了纸后不但不珍惜,而且随意往地上一扔,在他们心中,它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纸片。但是他们有没有想过白纸就是树木,扔掉白纸就等于砍伐树木啊!我们不要以为一双双一次性筷子、一张张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20041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出发点作文
       回味那抹光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文
       镜中的世界作文
       备战期中考的岁月作文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校长办公室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国英雄刘胡兰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环保主义者的尴尬作文
    节能减排绿色环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