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我听过无数人说过:“现在的生活条件可真是越来越好了!”这话是不假,但每件事都有两面性。当我们的目光离开了五彩缤纷的电视,方便快捷的电脑,触手可及的手机,花红酒绿的夜市,拔地而起的高楼……

但是你想过吗?我们每一次科技的进步,都是大自然的给予,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便利了,可是我们的环境却越来越糟糕了。所以我们必须马上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保护自然,创建绿色校园,共建美好家园。

伴随着人类社会的高度发展,人类已经进入了空前的文明时代,我们应该生活在优美的环境中,眼前应该是茂密的树林、清清的河水、绿茵茵的草地、盛开着美丽的花朵……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但是我们看到的却是光秃秃的山坡、发黑的河水、枯萎的草地……是让人感到窒息的环境。这富有诗情画意的美景不能伴随在我们的身边?我们的心情会多么的沉重。因此,我们不能把“扔”当做“大方”,如果全球的人个个扔,天天扔,地球会变成垃圾场;如果全球的人个个捡,天天捡,就是资源回收,有利于生态平衡;多参加环保活动,多植树,多种花,使我们永远拥有蓝天、白云、碧水、绿地的美丽家园,让我们拥有一颗绿色心情。

动物是人们的朋友,人所共知,更是大自然的朋友。他们应该幸福地生活在大自然之中,但是我们看到的却是野生动物在流血,野生动物成了人类的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看到的是生态平衡遭到的严重破坏。人类的行为也遭到自然的惩罚,自然灾害连年不断,泥石流、沙尘暴、血雨、酸雨……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自私的人把小鸟关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9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绿色上网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我爱绿色家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