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这个世界上,有一条街,名字就叫做“书。

这条街道上,所有的屋子都是一本书,或是一个故事。

我经过一个叫《老人与海》老木屋,我嗅到了一股海风的气息,湿湿的,有点腥味;我路过一间叫《冰雪女王》的冰屋,里面一股寒气袭来,我打了个寒战。

突然,我看见一座蓝色的小屋,发着着深邃的气息,我清楚的看见,它名字叫《笑面人》。我毫不犹豫地上前,推开那扇蓝色的门。只听见吱呀一声,门开了,里面又黑又潮湿,一个小男孩坐在里面,他好像在笑,再仔细看才发现,他的嘴角被人切开,一直咧到耳朵边,他开口说话了:

“从前,一个小男孩…”

一个寒夜,一个丑陋的男孩被遗弃在海滩.他在风雪中见到一个盲婴,被一个流浪艺人收留。他小时候被人动了买面部手术,嘴角一直咧到耳根,是一个可怕又可笑的笑面人。长大后与盲女萌生了最纯的爱情。然而,就在他凭借着一张怪脸博得人们视线,并以为自己可以平淡且幸福的过完此生的时候,一个记载着他身世的漂流瓶被打开了—他其实是一个贵族的私生子!从此,笑面人变成了上议院院员,成为了富裕的公爵。可怜的笑面人被一时的名利冲昏头脑,放弃了盲女和老艺人,享受着奢靡的生活。当他终于清醒,帮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的人说话时,却受到了嘲笑。失意的他想回到盲女和老艺人身边,怎料盲女以为笑面人已死,绝望地只剩一口气了。他能只看见,盲女死前突然坐起来,大声地说:

“光明!我看见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9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亲情,胜于一切作文
    关于一只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