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亲情,胜于一切作文

安吉尔,一个梦幻般的国家,水土肥沃,繁荣富强,嘉文四世后宫平和,整个国家一片安详。

相传,嘉文四世有一位妃子,名叫艾希,倾国倾城,可谓天仙。一天,邻国的泰达米尔听到了这个消息,便日夜想着得到她,泰达米尔密诏文臣瑞兹帮他出出主意,如何使艾希心甘情愿的倾心于泰达米尔。瑞兹,一个国内出名的智者,他曾经为泰达米尔攻破一个个国家,可谓智勇双全,他十分忠心于泰达米尔,因为……

多年前,泰达米尔率兵进犯艾奥尼亚,路途中见到逃荒的瑞兹和他的弟弟,泰达米尔起了怜悯之心,就收留了他,泰达米尔得知瑞兹在艾欧尼亚,他的妹妹被国王抓走,所以瑞兹十分痛恨艾奥尼亚这个国家,便想去帮助泰达米尔,利用它所熟悉的地形,手刃自己的仇人。泰达米尔听到后高兴极了,便任用了他,顺利的打败了艾奥尼亚国王,做了霸主。瑞兹在此后的战争中屡建战功,得到了泰达米尔的信任和重用,瑞兹的弟弟也当起了大将军。

这次,瑞兹知道泰达米尔看上了邻国的艾希,深知大意,明白本国可能要发动一场不义的战争,所以,他决定化干戈为玉帛,带上了黄金万两,丝绸万卷,队伍浩浩荡荡地向安吉尔开去。

到了安吉尔,他们让转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2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秘密给自己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逝者如斯作文
       ​沟 通 的 乐 趣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堕落的天使(话题:天性)作文
       投资微笑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竞赛作文作文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墙作文
     亲情,胜于一切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释放被禁锢的灵魂作文
    我家亲情永不下岗  ——母爱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亲情给自己作文
    亲 情 永 不 下 岗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