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家园 作文

当我面对着浩瀚无边的大海,我就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更不要说当我面对着世界是何等的心情,但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忽然觉得世界的不同。

在我小的时候,一直生活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与爱护之中,从没有受过委屈,更没有受过伤害,生活一直幸福美满。所以在我眼中这个世界就像爸爸天天给我讲的童话一样美妙。没有硝烟,没有争斗,没有喧哗,没有吵闹,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安详平静的,肯定会一直像这样持续下去,直到永远。

接着我进了小学,在这里同学们互相友爱,互相照顾,互相亲近。人们之间没有一丝隔阂,没有一丝伤害。天天的日子自然是无忧无虑,越过越舒服。所以我觉得世界也不光只有父子母子之间的亲情,还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和平!!!这时我更加肯定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只有爱和温暖。

可是事情却出乎意料,随着我一天一天的长大,接触的事情越来越多,认识的人越来越广。世界就在这时候变了。我渐渐发现,这个世界是一个虚伪的世界,每个人都有一张"羊皮",而在这张"羊皮"的背后,是一双冷漠复杂的眼睛,这时的竞争,接触不再变的单纯,而我们,小小的年纪就已经懂得了什么是手段,什么是勾心斗角,什么是尔虞我诈。我们知道了这个世界的一切都需要手段,需要欺骗不管这样是好是坏,都必须做。

由于我现在所在的学校竞争十分激烈,在考试之中一分可以拉出好几名。因为如此,在考试之前,同学之间好像渐渐远了,也没有人去帮助其他人去提高,去进步,别人来问题目,即使自己会的也不说。就是担心自己会被他人追上,并超过。真是这个世界的缩影啊!尔虞我诈,勾心斗角。

世界不变,而我们对世界的看法改变了,而我们的看法的改变全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应该由我们自己去回归它。世界永远都是美好的,我们应该爱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4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关心的意义作文
       不愿发生的梦 作文
       永不放弃作文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
    我的第二位母亲作文
    生态文明经开,你我共建美好
    我的梦作文
    我的一笔财富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镜头作文
    是谁拨动了我的心弦作文
    把秋色写入我的眸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