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自我踏入求学园地以来,我体验过大大小小的考试。如今留给我的是重大期末考试后的反思时间。我退很多步想想,面对这一次次考试,我有着许多的疑惑:一场场考试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什么是正确面对考试的方法?为什么考试的结果总是令人惋惜?考试分出来的三六九等是利是弊?如今,这些问题的答案仍隐隐约约、朦朦胧胧。我忽而轻视这些问题,忽而为这些问题而沉思。我用我多年考试得出的经验可以为这些问题的答案做抛砖引玉的见解。

首先要改掉做题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往往就看题目的前半段,就开始解答题目了,结果是答非所问。这也许和其他一些学习技巧有关系。总之,以后一定会在做题的过程中认真审题,细心读题,把题目看准、看清楚。做完题目后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相似的错误。其次,最主要的是要加强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主科的学习。平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做同样的题目,都觉得会做。可是一旦题目稍作变动,就不会做了。其实,平时没有真真正正地去理解它,也许有时是碰巧做对的。不能允许自己再继续这样下去,所以,一定要加倍努力,赶上其他同学。吸取教训,为考试做好准备,打好基础,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在下次考试中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学习的技巧在于不断的练习,生活中,要多多加强自己的练习和复习,考试之前制定周详的复习计划,不再手忙脚乱,没有方向。平日生活学习中要学会独立思考。通过自己的奋发努力,一定不使老师失望。

没有人把你踩在脚下,只有自己没有勇气站起来。改变,取决与我。

  • 标签: 考试 后 的 55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4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关心的意义作文
       不愿发生的梦 作文
       永不放弃作文
       缺陷的美作文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雨后的坚强作文
    00后的新中国梦作文
    浴火后的黏土变了样作文
    风雨之后的彩虹作文700字
    期中考试作文800字
    身后的目光作文800字
    二十年后的春节作文
    考试注意事项作文
    墙后的猫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