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期中考试作文800字

这次的期中考试之于我的意义是比较大的,因为这是我转学以来的第一次中考,毕竟对于一般人来说转学所要面临的新的学习环境、教学方式、课本内容,要适应,都是比较费神的一件事,更何况我还是从其它市转来的。
   比如像我以前是从来不会考口语的,学生那么多,哪有可能让老师一个个的来纠错。所以在面对笔试和听力部分还不怎么紧张的我,一听要考口语,心里不禁就紧张起来,害怕考不好。果然,到了考试那一天,我们一共有四名同学(包括我自己)被分到了同一考场内,我们几个就在门口推让着,没有一个敢率先进去的,最后还是监考老师让我们所有人一起进去,我们才进去了,原来考法是让我们四个分别抽一张纸,上面所标注的内容就是我们要考的内容。我很幸运地抽了张我能够完成的纸,可就算如此,还是因为我的过于紧张,有的地方很是结巴,当我背完后,还把监考老师的水杯当成自己的给拿了起来,哪起后我才反应过来那是监考老师的,并不是我的。在考的时候虽然紧张,但考完后就轻松多了。
   而其它科目,考起来我觉得还是比较轻松的,除了时间我没有把握好,而导致了做题速度比较慢,往往没有多少时间来看一遍前面做的题,所以有的题就那样丢了分。
   直到考完试,到了面对分数时,我才又开始了紧张的状态,说实话,我是那种有点儿鸵鸟心态的人,所以我不敢去问分数,往往不是从其他人的嘴里了解我得了多少分,就是听老师公布成绩,这样就造成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自己成绩的人,而这中间内心所承受的煎熬就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了。
   在知道成绩后,我自我分析了一下,说实话分数我不是太满意,我自认为我其实可以考得更好。其中,让我失分如此严重的就是我自己的做题速度,尤其是在数学上,因为我的速度慢,导致了b卷的两道大题我没有做,就因为如此我就被扣了15分;其次就是语文,也是因为速度问题,我做完作文后也就剩下五六分钟的时间,根本就检查不出几道错题,这又得失分;最后英语还好,我起码还是纠出了几道错题。除了速度外,这次的考试也让我明白我有些知识点,我自以为懂了,可是在这次的考试中还是犯了错。还有就是阅读理解,我也应该提升下能力。
   总的来说,除了政治和历史我是上了班级的平均分,但语数外就没有上,还拖了班级的后腿,这让我反省了下自己的学习,我认为我应该重新制定一下学习计划,使自己的成绩能有所提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4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烧烤趣事作文800字
       成长需要自信与勇气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1000字
       情在深处作文
       控制作文
       夏天的微笑作文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窗前听雨作文
       英语考试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留点反思给自己作文
     珍惜作文
     戒浮躁作文
     一点一滴看着你的谎言记录、作文
     宇宙、宇宙作文
     不可或缺的苦难作文
     生活中总会有美好作文
     体育课作文800字
    考试注意事项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
    考试作文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
    2012年中考优秀作文:莆田卷
    中考体育纪事(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