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

香山中学九年级六班:何姗

故乡的确是个让人留恋的地方,并不是因为太多的依山傍水,有的只是些许的零散的记忆和旧事而已。回故乡,我往往是以一个旅人的身份,匆匆的来匆匆的去,兴许我生就是一个潇洒的人吧。

那天,在清理旧物的时候,偶然翻到窗下的那个箱子里的本子,定格在末页的目光,嘴角轻轻的画上一个弧度。那是这样一句话,说夕阳时分带来忧伤。我双手掩了脸,许久,指缝中有温热渗出,这让我想起了暑假的许多个黄昏。黄绒一样的阳光照在阳台上,那是一天相对静美的时候。我独自一人靠在门边,那是自从她告诉我们我的曾祖父快不行的时候,我就一直愣着发神的动作。从我记事起,曾祖父就离开我们了。所以自然没什么话说的,和他明显的过分生疏。我想,距离的确是不能产生美的,不然,怎么到此刻他去世,我都没太多的伤痛。守在他的床前,她轻轻的为他梳理头发,帮他换上寿服,穿戴整齐后,他通知了我的外公。外公早已哭的不成样子,像个不懂事的孩子。我的心被揪了一下,一条生命已经划过这个世界,亲人们的哭声包围了我。只有她,却还只是逗留了几滴热泪。天将近黑了,四处传来蝉鸣的呻吟。我起身去喝水,便看见她不在,我匆匆的经过曾祖父的房前,看见她落寞的身影嵌在空床边,低低的抽泣着,嘴里还似乎喃喃自语。我发现她越发像个孩子,渐渐的哭声越来越浅,最后便也掩着脸含着泪睡着了。不知道他是否看见了她念着的人呢?

从我记事起,最常见的就是她的白发和泪眼。她没有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5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反思给自己作文
       珍惜作文
       戒浮躁作文
       一点一滴看着你的谎言记录、作文
       宇宙、宇宙作文
       不可或缺的苦难作文
       生活中总会有美好作文
       留点自私给自己作文
       2013年父亲节作文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留点反思给自己作文
     珍惜作文
     戒浮躁作文
     一点一滴看着你的谎言记录、作文
     宇宙、宇宙作文
     不可或缺的苦难作文
     生活中总会有美好作文
     体育课作文800字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留点反思给自己作文
    留点自私给自己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秘密给自己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