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

泸州市十五中 2015级4班 黄鑫睿

我常常以为,记忆是最容易模糊的东西,在时间的流逝里,它会一团团的淡去。随着时间的围困,我的步伐越来越沉重缓慢,它仿佛把我逼到了死角,让我陷入了绝地,我无力挽回些什么,只有忍着痛,步履维艰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时间仿佛又退回到那个忙碌的期末,大家都在紧张的复习中。放学后,我手里攥着一根火腿肠,习惯性的路过连江路,一个普普通通的茶馆。

“放学啦?”熟悉的声音响起,我不由得心里一惊,回过头:“嗯……婆婆好,猫咪在吗?”那只猫咪,是一只普通的家猫,灰黑色的毛,带点栗色的斑点,体态臃肿,估计是吃的太好了。那样子,走起来却轻盈自在,没有半点声音。猫咪的肚子里,还有几只小宝宝呢。“在,里面睡觉呢。”婆婆回答。这位年老的婆婆,是这家茶馆的主人,还有一位老公公,也是这儿的主人。夫妻二人一同经营着这家茶馆。大概是人好的缘故吧,每次我来,都有很多人在这儿喝茶。不过至今,我也不知道公公婆婆姓什么。

“喵……”猫咪循声而来,抖了抖毛,快步走到我的身边。我蹲下来,轻轻抚摸她光泽柔顺的毛,她也一个劲儿的蹭我。“哎呀!别蹭,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我拿出珍藏的火腿肠,在它面前“耀武扬威”一番。猫咪好像知道了什么,更加使劲儿的蹭我了。“啪!”我给摔地上了。“讨厌,你也太热情了吧!”我带着责怪的神情,咬开包装纸,拿着火腿肠,喂给猫咪吃。 它闻了闻,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我笑了,还有什么比赢得动物的信赖更重要的呢?我又摸了摸她的毛发。

“唉,这只猫咪,就会贪吃,每天还得你买火腿给她吃。”婆婆笑嘻嘻地说,“以后啊,别花这么多钱给她买东西了。”“没关系,反正又不会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5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末枝节作文
       坍塌的围墙作文
       心里装着“灵魂的救赎”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留点反思给自己作文
       珍惜作文
       戒浮躁作文
       一点一滴看着你的谎言记录、作文
       宇宙、宇宙作文
     
     心有千千结——漂泊远方,怀恋母
     父亲节快乐作文
     守护真情作文
     情之墙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细末枝节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留点反思给自己作文
    留点自私给自己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秘密给自己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