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情之墙作文

有那么一道墙,它虽破败,但我极为珍视;它虽简陋,但在我看来十分华丽。因为,那道墙承载的情感太多太多......

爷爷的家在农村。以前,我和爷爷一起在农村生活,那段时光是我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光。每天放学,爷爷就站在门前的空地等我,看我跑的满头大汗,笑呵呵的走上前帮我拿着书包,每次都问我“跑这么急干啥”,我每次都说“我怕你等太久”。爷爷也总在这时候掏出纸巾,轻轻地擦着我额头上晶莹的汗珠,脸上是满足的笑容。

每年,我总要问爷爷“我有没有长高”,爷爷总是拉着我,在屋里的一道墙上,让我靠着,在我的头顶刻下一横,每次都说“是要比去年高了些”。我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要高兴地手舞足蹈。

后来,爸爸妈妈为了让我有更好的环境,把我接回了城市生活。临走时,我拉着爷爷的手,让他和我一起走,可爷爷却没有答应。最后,我还是被爸爸妈妈带回了城市。回到城市的我依然想着爷爷,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回去看望爷爷。每次回去我都要呆很久。

慢慢,学习的紧张和爸爸妈妈的对我的期望都压在了我的肩头,整天埋头在“书海”中,回爷爷家的事渐渐的被我遗忘。

突然有一天,妈妈哭着对我说:“你爷爷去世了”。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当我急忙赶到医院时,看到爷爷安详的躺在洁白得刺眼的病床上,任凭我怎么叫爷爷,爷爷依然静静地闭着双眼。我想哭却没有泪,空洞的双眼中充满绝望。

离爷爷去世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放长假,我独自一人来到爷爷的家。走到门前的那块空地,一时间,所有我和爷爷的记忆如潮水般涌入我的脑海,让我想起了昔日爷爷在门前等我回家,拿着纸巾替我擦汗水的情景。我转过身,抬起脚每走一步都犹如千斤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5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时间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细末枝节作文
       坍塌的围墙作文
       心里装着“灵魂的救赎”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心有千千结——漂泊远方,怀恋母
     父亲节快乐作文
     守护真情作文
     情之墙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细末枝节作文
    坍塌的围墙作文
    残墙作文
    墙作文
    墙作文
    逝去的墙和那濒死的墙作文
    无意被推塌的心墙作文
    隐形的墙作文
    无形的墙作文
    推倒那一堵墙作文
    透明的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