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守护真情作文

它死了。那夜,我泣不成声,屋里弥漫着悲伤。裹好僵硬的尸体,我默默:让我用心灵去守护你,伙伴…… ——题记
一次 偶然的机会我 从舅舅那里得到了你,— 只娇小的兔子。和其他兔子一样,你有着 白嫩的脸蛋,红宝石似的眼睛,粉嘟嘟的耳朵以及敏锐的观察力。唯独与众不同的是,你那嘴里长着的两颗白净而粗长的“大龅牙”,一看就让人忍俊不禁。
一、你,调皮淘气
当你来到我们家的第一天,就令我大跌眼界。我把你从笼子里一拽出来,你就像囚犯一样重获自由,毫不客气的在“新家”里东跑跑,西窜窜。一会儿在饭桌下闻闻,一会儿到小床下嗅嗅。可气的是,你趁我不注意,一溜烟地跑到鞋柜旁,向四周望了望。然后偷偷摸摸地把我爸的新鞋挪移了几下,使鞋靠着墙角,最后把自己的屁股翘着老高。我正对你鬼鬼祟祟的行踪感到纳闷,只看见你两只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全神贯注,身子一动不动,你准备干什么?不好!是撒尿……当我回过神来,你早已大功告成,凯旋而归。天哪,这是白白嫩嫩的小兔子该干的事么?
为这事,把爸爸还说我竟然揣摩不透一只温柔的小白兔。哼,兔崽子,以后有你好受的,等着瞧。
二、你,执著认真
皇天不负有心人,报仇的机会终于来了。
星期六,爸妈都出去了。我来到笼子前。兔子正在洗脸呢,你用两只前爪配合着,脸向下低着,一只爪子撑着脸,另一只从上至下兔脸洗了一遍,最后用舌头舔了舔微微泛黄的前爪。不经意间,你已经长大了许多。
我把你从笼子里放出来,拿着一片清翠欲滴的菜叶。你应该是饿了。看见菜叶就朝我跑过来。呵呵,我才不给你吃,看我怎么捉弄你。我把叶子举得高高的,馋嘴的你不得不努力的直立着身子。真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53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之墙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细末枝节作文
       坍塌的围墙作文
       心里装着“灵魂的救赎”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心有千千结——漂泊远方,怀恋母
     父亲节快乐作文
     守护真情作文
     情之墙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细末枝节作文
    真情从何而来?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真情侓动作文
    友 谊 见 证 真 情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地震中体现的真情作文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
    关于真情的作文8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