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父亲节快乐作文

 

  再过几天就是父亲节了,我决定那天晚上一定要打个电话回家问候一下老爸。不知道他现在还好吗?退休后的生活是否还习惯,离开了三十年的工作岗位肯定会有很多的舍不得,如同即将要离开华工的我们,一种别样的情思在心头。

  爸爸没有读过很多书,没有上过大学,但后来还是幸运的获得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不过他深知教育的重要性,一直督促我学习并全力支持我的学业,我才能走到今天。在学业上面他不断鼓励我,支持我。爸爸一直很关心我,甚至可以说是宠爱,记忆中从来都没有打过我,狠狠的教训也是很少的。小学的时候会和我一起讨论题目,中学的就开始难了,特别是奥赛的东西,但是语文他还是可以的,字写得很好,好像比我还要好,并且也曾受到过一个叫周爷爷的亲戚称赞。记得在我初中的时候我和爸爸还一起写过作文,那个时候我们的语文老师有点魔鬼训练的味道,一个星期要写7篇作文,日积月累,收月假的时候就要交十来篇作文。爸爸实在看不下去了,竟然帮我写了一篇,那个时候的组长检查作业也不是很细致,再说我也是个课代表,有点官官相卫的味道,就简单的打个勾表示已阅,也不管字迹和文章质量,只管数量,完成就行。现在想想也真觉得好笑,怎么会同意这档子事,好像爸爸跟我是要好的同学似的。还好,小学、中学一直到考上大学成绩也算过得去,没有让爸爸失望过。

  爸爸算是个老实人,生活中保持着朴素的作风,也很细心,懂得很多东西,家里什么东西坏了都会修似的,跟电相关的电表、家用电器、开关、还有雨伞等等这些生活用品都不在话下。妈妈有的时候会开玩笑,退休后去大街上开个家用电器维修点吧,呵呵。在我眼里爸爸就是那种无所不能的人。爸爸工作很负责,几乎年年都会得单位的优秀工作者奖章,但干部这个词似乎跟他从来就没沾过边,像爸爸这样不喜欢勾心斗角的人,自然在单位复杂的人际关系里难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53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护真情作文
       情之墙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细末枝节作文
       坍塌的围墙作文
       心里装着“灵魂的救赎”作文
     
     心有千千结——漂泊远方,怀恋母
     父亲节快乐作文
     守护真情作文
     情之墙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细末枝节作文
    2013年父亲节作文
    读不懂的父亲作文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父亲作文
    父亲给我的爱作文
    特别的父亲节礼物作文
    老去的父亲作文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非典”时期母亲节,寄给妈
    母亲节谈孝为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