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 在现在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人在利益与金钱中迷失了自我,他们能够为了利益而不顾一切,也可以为了金钱而铤而走险,但到了最后,他们却只能在人们的唏嘘声中掩面叹息,从此了却余生,于是有人说,在现在的社会中,真情离我们很遥远,在这个世界上,人与人之间也再不会有真正的情感,人与人之间的锁链也就只是金钱和利益而已,除去这些,人与人之间也就剩下一切空空洞洞的阴谋和尔虞我诈。
人生苦短,无数的人希望赚得大笔的钱可以让自己好好地享受人生,于是不顾一切地去创造财富。但他们往往只着眼于物质上的财富,却没有想到其实一段真挚的感情也是一笔财富。金钱再多,也有花完的那一天,就如《红楼梦》中所说,荣国府和宁国府家财万贯,两家毗邻,所建的院落几乎占满了整条街道,但到了最后,这两家败落了,那些曾经趾高气昂的达官显贵,也只是落得个悲剧收场。他们曾经富可敌国,但最终却只能在瑟瑟寒风中孤独死去。而一段真挚的情感,却永远不会过期,无论怎样,它都会永远陪伴着你,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欢笑,在你失意的时候给你鼓励,而不是在你有权有势的时候极力巴结,在你跌入谷底时不闻不问。可是人人皆曰“真情遥远”,离开了利益和金钱,人与人之间会有真情吗?答案是肯定的,也许你还不曾遇到,但请相信,在你真心付出之后,它就会到来。
古时俞伯牙与钟子期,一曲高山流水,让他们的心灵彼此契合,也成就了伯牙摔琴谢知音那千古传唱的佳话。这何尝不是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呢?即使到了现在,人与人之间的真情也一直在延续着,战士们艰苦卓绝的奋斗,是真情;教师们呕心沥血的付出,也是真情;朋友间雪中送炭的温暖,同样是真情。地震时,军人们奔赴在前线,为人们送去在及时的物资,给人们带去最贴心的问候,他们奔波于救援之中,却忽视了自身的安危,导致很多战士在余震中丧生。他们把舍己为人的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也给人们留下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23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脚印作文
       默默地把窄路走宽作文
       残墙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来做…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作文
       成功的秘诀作文
       “锋”潮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发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眷眷赤子心,浩浩中华魂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做一颗钉子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
     默默地把窄路走宽作文
    真情从何而来?作文
    真情侓动作文
    友 谊 见 证 真 情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地震中体现的真情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8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