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龙凤中学二(3)班 吴林

人生有许多不如意的事——学习压力的烦心事、与同学矛盾伤心事、与父母代沟的苦心事,事事折磨着你脆弱的神精,为了不被打倒,所以要留点快乐给自己。

快乐是一种心情,一种态度,也是一种情感,它是高兴时的点缀;是痛苦时的止痛良药。

快乐是欢笑,有句谚语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少年头;快乐是收获,人的一生总要有些大大小小的收获;快乐是朋友,在你需要的时候来陪伴你一起度过,快乐是空气,无处不在,时时刻刻环绕着你身旁,快乐是明灯一盏,在你迷茫失去方向的时候为你指引前近的道路……快乐——人生必可少的物品,时时刻刻在你身旁的物品;总是在你需要时出现的物品;为你抛开烦恼的物品;为你指点迷津的物品。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苦恼,可就是因为有苦恼的存在,才使得快乐有更大的作用;人生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可就是因为有困难的存在,才显得快乐是多么的珍贵;人生有许许多多故事,可就是因为有故事的存在,才使得快乐在人生中必不可少。因为快乐,人生少了许多沧桑,因为快乐,人生多了欢声笑语,因为快乐,人生显得更加珍贵。快乐随处可获,有时帮助别人,别人的一声谢谢会使你感到快乐,这是真正的快乐;有时候捉弄别人,你也会感到快乐,但那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快乐,伤害别人的快乐,是虚假的快乐。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真实的、发自内心的快乐。而不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虚假快乐。

快乐是分享,与自己的朋友、同学、家人或是自己信赖的人分享,分享真正的、真实的、发自内心的快乐。真正的快乐会让人感到温暖、幸福。像雷锋那样,因帮助别人,使他拥有了最真实的快乐,所以他成为人民心中的一个榜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233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颗钉子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
       默默地把窄路走宽作文
       残墙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来做…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作文
       成功的秘诀作文
       “锋”潮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眷眷赤子心,浩浩中华魂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做一颗钉子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
     默默地把窄路走宽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秘密给自己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留点目标给自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