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

“高尚的爱好可以造就天堂,庸俗的爱好只会造就坟墓。”这句名言是何等催人奋进的教诲啊!

纵观古今,文人墨客写下了无数名篇佳作,深深感动着每一个时代爱读书的人的心灵,给人们以无尽的启迪,智慧和坚定的信念。

这不,家里来了一位客人,是他让我知道了一些虽小,小得微不足道,但启发很大的事情。

“有一个年轻人,在一个月之内遭受了父母双亡,情场失意的打击。他对生命彻底绝望了,对世界充满着仇恨。他决定去买一把刀,杀了所有与他有“仇”的人然后自尽。他来到一家商店,挑了一把水果刀,正准备付款的时候,由于激动,年轻人手不自觉地抖了几下,刀也随之落在了收银台上并划伤了售货员的手,可售货员却不慌不忙地随便清理了一下带有红色液体的伤口。接着,年轻人看着姑娘很仔细地用纸巾一层层地把刀裹好,然后递给年轻人说道:“这样就不会伤着人了。”年轻人心慌地说了一句:“你只管卖你的刀,管得了这么多闲事吗?”售货员姑娘仍然笑着说:“我是管不了那么多,这把刀卖出去,用它削水果或是用它杀人我都管不着,可我总希望每个人都健康地活着。”年轻人被感到了,他走出商店,去水果店买了一兜苹果回到家里,用那把刀细细地削着、削着,眼里充盈着感动的泪水,还有那姑娘的微笑……

话罢,我的眼里已有了晶莹剔透的泪花,正不觉地流了下来,划过脸颊,感觉冰冰的。而这时,“感动”这位客人仍然继续讲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23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做一颗钉子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
       默默地把窄路走宽作文
       残墙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来做…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作文
       成功的秘诀作文
       “锋”潮作文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眷眷赤子心,浩浩中华魂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做一颗钉子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
     默默地把窄路走宽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邀请哀愁做客作文
    邀请和平来做客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