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

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在我的认知里成功永远是属于老师们最钟爱的优等生。似乎他们生来就讨人喜欢。所有人都爱他们。
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深深的感到,我不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孩子,全班同学的演出单单没有我。我现在依然记得那时的心情。那么的无助可怜。我感到自己被人抛弃的孩子。同学们一个个打扮得很漂亮从我面前走过。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那一天哭得稀里哗啦。老师总会及时安慰我说:“下一次一定让你上”。结果是我从这所学校毕业时,我都没有登过台。
我的父母是比较强势,他们喜欢乖孩子,一个不哭不闹完全服从他们指令的孩子。我担当了这一角色。我是爸妈亲友心中的乖孩子榜样。家里所有的事由母亲做主。外面的事由姐姐爸爸决定。我十六岁时,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勇敢,什么是主见。
我的童年是如此的失败不堪!
十六岁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那一年中考落榜,我在亲友面前建立的乖孩子形象彻底瓦解。我似乎成了一个装模作样的孩子,每天都在欺骗父母,欺骗老师。我是一个大骗子。然而我很想说:“我的一切都拜你们所赐,我恨你们,你们有什么资格指责我。”我想过自杀,试图上吊,最后还是没有成功。每当呼吸急促时,强烈的求生欲望将我又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现在的我很庆幸当时的我没有死掉。不然我又怎么会知道我是一个可以勇敢成功的人。中考落榜后,母亲四处奔波联系好了职高,我都不满意。在我的据理力争下,我来到了隆昌幼儿师范学校。
进入了这所学校,才发现这里并不是想象中的职高。它没有传说中的放羊式教育,更没有成天娱乐游戏的人群。在这里俨然是一个高中技校,甚至比高中还严格。每个人似乎都有忙不完的事。但我很奇怪的是,这所学校的每一个人都很自信。
开始时,我自暴自弃。我只做自己的事,对班集体活动充耳不闻。也许我的内向被同学们发现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23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默默地把窄路走宽作文
       残墙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来做…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作文
       成功的秘诀作文
       “锋”潮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发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万励志作文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眷眷赤子心,浩浩中华魂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做一颗钉子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
     默默地把窄路走宽作文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一点一滴看成长作文
    高考中的成长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成长之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