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21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每个人最希望自己不失去什么,很多人的答案都是健康,失去了健康,一切也就不复存在。虽然很多人都很重视健康,但是还是有人在危害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我国的烟民是非常多的,而且青少年中的很多人也开始吸烟,烟民也逐渐年轻化。抽烟的危害1、损害身体
人间有三大“杀手”,此三症为:癌症,心脏病和脑血管病(即脑溢血或脑血栓,可导致中风瘫疾。)吸烟使血质变坏,血液变浓,血管硬化和血管内径变狭,又普遍降低了人体的免疫力,是造成以上三大病症的主要成因。吸烟可加深人身多种癌症的发病率,而患肺癌者更十之八九是吸烟客。若患了以上各病,重则夺命在即,轻则绵延多年。如多种癌症和中风,都是痛苦无比,康复困难,断送了患者一生的健康和幸福。而且吸烟者比不吸烟者的平均寿命要短5至8年。约有三分之一的吸烟者活不到退休年龄,再有,男人吸烟日久,就也成了患阳萎的最佳候选人,一旦病发,便后悔已迟了。抽烟的危害2、连累家人吸烟者害了重病或绝症,无论送命,还是拖延,都可能导致倾家荡产,全家幸福断送。平素烟民在家吸烟,家人也被动吸烟,连带遭殃。家中若有孕妇,胎儿也一并受害。家中父母吸烟,子女吸烟的可能性大增,也许这就是子女读书成绩差,行为不检,和走向歧路的开始。这也是祸延子女,其害大焉!抽烟的危害3、引发火灾吸烟是人为引发火灾的重要原因之一。烟头火种落地可导致房屋烧毁、工厂爆炸和森林失火,造成生命、财产和天然资源各方面重大的损失,而这些损失是应该可以避免的。只要不吸烟,就可以避免很多火灾了。
几乎在每一所小学的附近,都有一些流动的小吃摊点,因其价格便宜,口味独特,受广大小学生的欢迎。
毛鸡蛋大多是用于孵化小鸡的鸡蛋,因为温度、湿度不当或感染病菌而发育停止,死于蛋壳内的鸡胚蛋。这种鸡胚蛋中的营养成分已发生变化,而且经测定,几乎都含有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34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惜作文
       地震作文
       暖暖的冬天 温馨的爱意作文
       心里有墙的地方作文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眷眷赤子心,浩浩中华魂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一点一滴看世界作文
     真情从何而来?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惜作文
     地震作文
     暖暖的冬天 温馨的爱意作文
     心里有墙的地方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秘密给自己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留点目标给自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