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心里有墙的地方作文

小时候,我的心小小的,空空的。
睡觉前,我问妈妈:“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在那儿?”妈妈轻轻地回答:“在这里呀,就在你的心里。”妈妈指了指我的胸口,继续说:“闭上眼睛,你就能找到。”我带着惊奇乖乖地闭上眼睛。不一会儿,我就隐约地看到了一个地方,越来越清晰。“哦,妈妈,我找到了!”
——眼前,一片青葱的草地从脚下延伸至天边,草地中央有着一座漂亮的房子,墙壁上可爱的粉色为它添上了一抹舒适的温馨。粉色的房子旁边是一个清澈的小池,一排纯白的梨花放出圣洁的光芒。这么美,如梦境一般。
“我好喜欢这个地方,除了有我最喜欢的梨花,这个地方还那么——那么干净!”实在是想不出别的词来形容它。“干净?”妈妈略带笑意地说着,似乎早就知道我会这么想。“哦,是的,因为干净才十分珍贵。”那时候的我并不懂得妈妈的呢喃,指数恋恋不舍地张开眼睛,抬头正好望见妈妈满含宠溺的眼睛。我问妈妈:“妈妈也看见过吗?这么美的地方妈妈一定看见过!”“嗯,妈妈最喜欢干净的地方了。”说着,妈妈的嘴角勾起一个微笑的弧度。“答应妈妈一件事,好吗?”“嗯,妈妈请说。”“不管再过多久,也一定不可以忘记这个地方!”妈妈的眉宇间有着不容抗拒的坚决。“嗯,我一定不会忘记的,这么美的地方,我还要常常去看呢!”说完,便枕着妈妈的芳香入睡。
从那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总是不时地去看看这片美丽的地方,我喜欢它,因为它的干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34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眷眷赤子心,浩浩中华魂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做一颗钉子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
       默默地把窄路走宽作文
     
     一点一滴看世界作文
     真情从何而来?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惜作文
     地震作文
     暖暖的冬天 温馨的爱意作文
     心里有墙的地方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心里装着对梦想的坚持作文
    心里装着感恩作文
    心里装着用电安全作文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心里装了一辈子作文
    心里装着那些年作文
    藏在心里的友谊作文
    我的心里话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