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暖暖的冬天 温馨的爱意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电脑里的cd那悠扬的旋律在我耳边如此循环着,循环着……让我的心里顿时腾升起莫大的感激和温暖。

下午最后一节课,我参加了兴趣小组学习。来到教室,同学们已经回家了,老师特特意意等我,并耐心地给我讲解了题目。与老师说再见时,老师亲切的叮嘱就在我的脑海里回响:“汪洋呀,明天天冷了,记得多穿衣服!”“汪洋,一定要在晚上九点前睡觉,这样有利身高呀!”老师,您知道吗?听了您的这些话,我是多么激动,背着书包蹦跳着。您这么忙,还想着学生的点点滴滴。您这细微呵护,温暖着个儿小小的我。说真的,踏上初中,在您的呵护下,我拥有了更多的从容与自信,也懂事了许多。感谢您,亲爱的老师,您的一言一行像涓涓细流滋润学生的心田,我的心里亮堂堂的。

走入温暖的家,妈妈已经打开了暖洋洋的电灯,走到阳台整理衣服和被子去了。爸爸拿起菜到厨房间里去烧菜了。我坐下来,心情舒畅地打开书包,取出同桌给我写的字条阅读着:“汪洋,你去参加兴趣小组了,我把回家作业的项目给你记下来了,就在下面。如果你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打电话问我。你的同桌。”看着同桌的字,又一种感动在心中,谢谢你,我的好朋友,让我享受浓浓的同学情。

一会儿,爸爸已经准备好了一桌饭菜。妈妈此时正在卧室里缝一条棉被。我欢快地跑进去,叫妈妈吃饭,顺便在有太阳味道的棉被上惬意一番,随口问:“妈妈,这条软绵绵的棉被是给我盖的吗?”妈妈笑了笑,一边低头缝被角,一边说:“哦,这条被子准备捐给贫困地区。前几天,电视里,你也看见了吧。天冷了,贫困山区的一个个与你同龄的孩子正需要温暖呢。”看着妈妈的一针一线,我仿佛看到了一颗真挚的心。是呀,妈妈说得对,当我们感受幸福的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3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里有墙的地方作文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眷眷赤子心,浩浩中华魂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做一颗钉子作文
       真情何愁会走远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
     
     一点一滴看世界作文
     真情从何而来?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惜作文
     地震作文
     暖暖的冬天 温馨的爱意作文
     心里有墙的地方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温暖的怀抱作文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温暖的星期一作文
    最温暖的母爱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600字
    回忆暖暖的作文
    豌豆要回到温暖的豆荚作文
    校园的冬天作文
    回首、一路温暖的流年作文
    上海的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