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老师们总说这这样的话:“学习注重的是过程,结果不重要。”并且然我们转达给家长。但是真的是这样的吗?
   老师不都总是偏爱于那些学习成绩好的学生吗。学习成绩不好的人,老师总是拿另一种态度来看待不是吗?学习成绩好点的,成绩一有点退步。老师便急着把他们叫进办公室教育,不是吗?
   有没有想过我们愿不愿意进办公室听老师的教育呢?考试成绩不好,难道我们就不会伤心吗?只是大人们看不出来罢了,只是他们不够关心我们罢了,亦或者是,我们隐藏自己心情的能力很好。
   当我们把老师的话带给家长式,他们总会说:“哪个老师不是看成绩的?”
   是啊。哪个老师不都是希望自己学生成绩好,每一个希望自己学生的成绩差的吧。
   当那次月考成绩下降被叫到老师办公室时,真的很无语。
   那时候您问我“成绩为什么下降,你觉得呢?”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说。我想玩,玩到高兴的时候在学习,不过,终究没能说出口,就算说出口了也不会实现。那只是个梦。给我憧憬的梦。
   对于我们来说,考试不是最可怕的。考试的成绩也不是最可怕的。这些都可以一笑带过,最可怕的,是那些大人们的批评,那些老师所需要的没考好的理由。这些可怕的东西,使学校成为我们梦想的坟墓。
   我们总说。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照样玩。但是,这样的事情什么时候才能办到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2/18505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科学无处不在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牙的故事作文
       彩缤纷的元宵灯会作文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冬季的馈赠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描写校园之美作文6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浓浓的年味作文800字
     知足常乐高中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
    考试作文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以考验为题的作文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