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渴望关怀作文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为自由的生活是无拘无束的。有的人渴望飞翔,因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万物的奥妙,让人有一种充实的快感……

其实我一直一直都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凭我的力量根本改变不了什么,不会有人会注意到我的变化。甚至有时会被人遗忘;有时会有些孤单与彷徨;有时会在记忆中徘徊;有时也会伤心流泪逃避困难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大声哭泣;有时也会放声大笑唱响人生之歌……

我明白自己不会有梦幻般的城堡,夺目的衣束。但是我也很清楚我的光辉不会被平凡而变得不耀眼不璀璨,我的美也正因为平凡。

平凡的人会有平凡的人生当然也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与渴望。

我渴望母亲可以不否定我,不因为一次的人生淤泥而去否定我所有的努力。

记得当初因为我的不认真把字写的很丑。就对我说我的字已经定型我别再想写好了。每一次我想借着让妈妈帮我打作文的机会让她认识一下我现在的改变,可她总对我说我的字太乱不想浪费自己的眼睛。

当初我好想好想大声的告诉你过去的我它永远不能代替现在的我呀!难道我就不会带着我的梦往前飞吗?只会站在原地吗?为什么从小到大您从不表扬我一次呢?在我摔跤时在我身边的人永远不会是你呢?难道对我的柏林围墙就不能倒吗?

记得那次我数学考了满分,我很开心的跑到了您的房里告诉您我的开心事。可您只看了我一下,然后您又蓦然的问我:“ 和你并列的有几个?”当我说出有两个的时候,你看都不看我一眼的说:“那你也不是最好的嘛,那么大的人了一点气都沉不住不就是满分嘛!”

我渴望您可以像小时候一样保护着我不要松开我的手不要让我孤立我宁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4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关心的意义作文
       不愿发生的梦 作文
       永不放弃作文
       缺陷的美作文
       我梦想的生活 作文
       美丽的大龙湫
       阳台上的风景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特别的关怀作文
    孤独的渴望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