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美丽的山坡上,生活这一片美丽的草地和树木。

微风中,如果你仔细倾听,还可以听到小草和大树的对话。“你好,大树老兄,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啊!”声音细细的,那是小草的声音。“是啊,今天的太阳不错哦,大家一起唱首歌吧。”大树高兴地回答。日复一日,可是后来,情况发生的变化。

人们发现山坡上有这么一块美丽的草地,都喜欢到这里来游玩。小朋友们在草地上追逐嬉戏,大人们在这里烧烤、聚餐,走了之后,也没有及时把火熄灭,任由无情的火堆在草地上烧出一个黑漆漆的坑来。聚餐后的塑料袋、旧报纸和一些残羹剩菜更是随处丢弃,腐烂在泥土里。时间一久,草地就显得洼洼坑坑的,再也没有一处干净的地方,腐烂的垃圾还发出一股臭味,人们远远地走过,都要掩着鼻子。“大树老兄啊……我的日子……是到头了。”小草觉得浑身发酸,气息奄奄了。“唉,是啊,小草老弟,人们也太不爱惜你了。”大树虽然也受到这些垃圾的侵蚀,可它伟岸的身躯依旧挺拔。这一天,几个年轻人带着锯子、和绳索来到草地上。大树觉得诧异,自从草地变脏变臭之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光顾了。难道他们是来打扫卫生的吗?“小草老弟,你醒醒啊!有人来看你啦,要给你打扫卫生了。”“大树老兄,你醒醒吧,看看他们都带了些什么工具。”还是小草见多识广,一眼就看出了这些人是来者不善。果然,人们把锯子搭在大树的根部,开始刷刷地动作起来。大树在一阵阵钻心的刺痛中渐渐失去了知觉。终于,哗啦一声,大树轰然倒下,在人们的劳动号子声中被运走了。山坡上只有一堆垃圾沉沉地压着奄奄一息的小草。

美丽的春天到了,却少了小树和小草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4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关心的意义作文
       不愿发生的梦 作文
       永不放弃作文
       缺陷的美作文
       我梦想的生活 作文
       美丽的大龙湫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消失的自由作文
    我和大树的对话作文
    丢失的珍贵作文
    永不消失的温暖作文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遗失的幻梦作文
    消失的记忆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极星以北,仓皇的对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