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他的精彩,如果人的一生没有属于他的精彩,那算是白来了吧!所以,我也要活出我的精彩!

我的精彩是我独有的风调。我阳光,自信。我走过的地方到处是青春的花香,那洋溢着美好的纯真。我用灿烂的目光端详世界,一切都充满那活力的风调。生机勃勃的草,姹紫嫣红的花,还有明媚的风,它们驻扎在我内心的精彩中,似盛夏的骄阳,驱赶一切黑暗。

我的精彩是我独有的情愫。我热爱身边的一切。从不耀目的石头到珍贵的友情,我都静静珍藏。我所热爱的,是我所关注的,是我所牵挂的,是我所不舍的。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有静静的风,它们走进我内心情愫的精彩中,似阳春的细雨,绵绵地,不断地……

我的精彩是我独有的韵。我心的韵,水波不惊;潺潺溪水,涓涓细流。赤橙黄绿蓝靛紫,构成我内心韵的精彩。

我的精彩是我独有的记忆。我的旅程,我的感想,我的人生。记得和朋友在花坛里玩过家家,记得和父母在一起吃饭,记得和同学的畅聊,也记得和自己的独白。记得上一次的伤心,记得某一天的争吵,记得那一刻的思念。那次的笑,那次的泣,那次的发呆。心中的念思,心中的记忆。记得那次和你出行,和她傻笑,和他吵闹。一幅一景,一次一情,融化了,变成冬景,变成秋收,忘记了也罢,铭记了也罢,这都是我独有的精彩。

没有完全的相同的两片叶子,没有完全相同的人,自然没没有完全相同的精彩。

相信自己的独一无二,相信自己的精彩。面对生活,我要活出我的精彩。

活出我的精彩,我要让全世界都看到属于我的精彩,那份独特的耀眼光芒只属于我自己!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0/2007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见自己的影子作文
       看见和看不见的作文
       想念的滋味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替罪羊
     我期待的秋天作文
     未知的明天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看见自己的影子作文
     看见和看不见的作文
     想念的滋味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我的明天不是梦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
    我的第二位母亲作文
    我的梦作文
    我的一笔财富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镜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