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想念的滋味作文

想念是什么滋味呢?其实这种滋味说不清更道不明,只有自己体会才会明了。

想念的滋味,怎么也无法说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长满了衰草,即使是微风轻微的拂过,也能引起哗哗的颤响,脑海里回荡着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声音,全是你的笑语,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想念的滋味,放下自己所有的一切,听风起舞,让他飘向你,带走我所有的思念给你,看见天空中飞翔的鸟儿,多么希望自己能够插上翅膀,飞到你的身边,这就是我的快乐。想念你的感觉是随着音乐声那种想念的滋味已经深深的深入到灵魂里;

想念的滋味,抛开对任何事物的感念,一心一意的只是想你。想念一个人的滋味,一个凝眸、一个微笑、一声温柔的低语、便让我所有的付出都觉得无怨无悔。

想念的滋味,是明明很生气很气恼,却在见到你的一瞬间都消失的无影无踪,觉得心情似乎轻盈的可以跳起来,嘴里哼着歌,似乎世界都是自己的,知道你就在我的心中,而我也在你心中的那份甜美。

你的微微一笑,拨动的是我的心弦,我的心弦也在随着你而应和着;分明没有语言,却仿佛看见满空飘飞着玫瑰的香味都比不了你身上的清新自然;只希望天长地久,只是想着你恋着你,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深深浅浅的思念,都只为你而发。

梦里,我在你的身上,深闻着你的气息。醒来,窗外阳光明媚。但是你却不在身边。落雨的季节里,飘落的不止是缠绵如丝的雨线,飘飞的是我对你的想念。一滴滴的水花四溅在潮湿的台阶上,仿如我无声的泪水。林荫夹道下的清爽里有你的相伴,心灵也在歌唱,每一个细胞都在舞蹈。

想念的滋味这么深刻,我无法改变,也不愿改变。时间改变了你我,却带不走这份思念。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0/2007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替罪羊
     我期待的秋天作文
     未知的明天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看见自己的影子作文
     看见和看不见的作文
     想念的滋味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我曾经那样的想念你作文
    挥之不去的滋味作文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校园的滋味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作文
    的滋味作文
    关于思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