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青春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让我们扬起青春的衣角,架起起航的风帆,让生命在这里飞扬,让青春从这里起航!

在我们的记忆里,青春就是那些非主流式的片段分插在现实中,让飘飞的柳絮多了些迷幻的泡影,让盛开的丁香多了浪漫的气息,就连那笔直的没有任何光鲜的大洋槐都成了寄托希望的方舟。当别人在为生计而劳累奔波时,我们始终沉浸在青春的时光里,静静享受在柳絮漫天飞的阴凉过道里细数阳光通过绿叶而透射下来的光影,在一片盛开丁香、牡丹的花园里聆听盛世的和谐,五官里满是清香,似乎都在与花仙子相约,然后一同将带有花香的青春装订在一张永恒的照片中,照片力是蓝蓝的天空下一张张追逐阳光的笑脸……

然而,记忆是有味道的,还有粗糙的慌乱感……

前几天,和一个2年没见的伙伴聊天,都回忆了好多初中时发生的事。以前是天天在一块,每天放学都一起回家,绝对的形影不离。从我考入高中、而他没考上的那一刻起,就再没见过面。历经六年的消磨,足以让一个年轻人变的温润而缺少激情。我们似乎没有了共同的语言,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而他却满是消极的态度令我窒息。当问及他有没有女朋友时,他说了很令我震惊的一句话,“我就是一个打工的,没人愿意跟我”。我不禁感到难过,是什么能让他对生活如此失去信心,是过去青春的流逝还是生活的无奈?最后他说,过去的永远不可能再回来了,现在,谁又知道谁在乎谁,谁又是谁的谁!

正如《老男孩》中“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渐行渐远”。

青春是我们人生的旅途中最美的风景,从现在开始,让青春从这里起航,让我们关于青春的回忆可以更多一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0/20079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期待的秋天作文
       未知的明天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看见自己的影子作文
       看见和看不见的作文
       想念的滋味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我的明天不是梦作文
     我想看见你作文
     看不见的前方作文
     不褪色的老照片作文
     看不到的终点作文
     倾听小巷的回声作文
     大山的回音作文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停电的那天晚上
    青春开始起航作文
    青春无限作文
    陪伴青春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青春有雨作伴作文
    逝去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让光辉的旗帜引领青春前行作
    青春韶华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