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青春开始起航作文

青春是耀眼的,是我们人生当中最美的一段时光,走进高中,青春就开始起航,我们也开始挥霍我们的青春,开始了忙忙碌碌的高中生活。

回望过去走过的坎坷,路上布满了一双双沉重的脚步,那里记载着我的喜悦和悲伤。

抬头仰望天空,不知未来的路是怎样,青春已经到来。我要翱翔在青春中,展开双翅去触摸属于我的那片天空。

面带微笑,沐浴阳光,走在青春的路上,对未来充满无限怀想,我的未来等着我去创造,我的未来必将绚丽多彩。

从一堆堆习题中抬起惺忪的眼,在白炽灯渐渐暗下去的微弱光线里,一手撑起黑寂的夜,睁开双眼,规划着自己的未来。

告别忙碌,荒诞,逐渐迎来一种舒适与安心,青春的道路是不断变化的,一切事物都在变化着,但我不在乎,这样的变化是正确的。寻找自己坚持的梦想,方向依旧不变,这是我的梦想,也是生命给予我们的勋章。

青春的旅途不知付出多少心血,不知经历多少风雨,但我心依旧,无怨无悔,我会为我飞扬的青春而骄傲,喝彩。

从一开始的学习试飞,到现在终于能展翅翱翔,历经那么多的艰辛,我们坚信梦想会成真。

未来的路向何方,只见眼前到处白雪迷漫,不过坚信青春已经到来,那片天空属于我,任我自由翱翔,我会用七彩的羽翼铺垫青春之路,让我的青春之路变得辉煌。

青春起航,让我们带上我们的志向和意志,勇气和信念起航。 青春起航,为我们有个无悔的青春,为我们有一个充实的人生!不要畏惧,大步向前吧!

  • 标签: 青春 开始 起航 500字作文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0/2007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桥流水人家
       美丽的穿山岩
       桂花飘香
       描写北海银滩的作文
       奇特的野柳地质公园
       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忘的一位同学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埋在心底的自豪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青春无限作文
    陪伴青春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青春有雨作伴作文
    逝去的青春作文
    人生才刚刚开始作文
    青春作文
    让光辉的旗帜引领青春前行作
    青春韶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