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倘若有一天,我失去明亮的眼睛,我会怎么办?

我想每个人都想过,如果失去了明亮的眼睛,那该怎么办?是啊,如果我看不见了,那我会怎么做呢?

海伦凯乐从小失明且听不到任何声音,可她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反而她更加的拼搏,后来成为了一位名作家。可她还是渴望看见这个美丽的世界,从《只要给我三天光明》就能看得出来,可她还是没有实现这个愿望。她出了很多书,不断地鼓舞着人们无畏于前进,鼓励着失败的人们,拾起信心,继续前进。

如果我看不见,我会怎么办?乐观的像海伦凯乐一样勇往向前进,悲观的自暴自弃或自杀,还是封闭自己的内心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我应该会好好活者,毕竟是父母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我不能让他们伤心。但是我会沉寂一段时间,我要让自己接受这个事实,慢慢适应这个黑暗的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里不再有光彩,只有黑暗。这个世界里充满着恐惧,充满着孤单,没有安全感的世界一切都无助……

如果我看不见,我会怀念以前看得见的时光,我会回想绿葱葱的树林,五彩缤纷的花朵,身边忙碌的人……

如果我看不见,我会开始劝告我身边的朋友,要他们注意身边的每一件小事物,因为它拥有自己的小幸福,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它们,没有珍惜宝贵的眼睛。

如果我看不见……趁现在我还看的见,我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身边的每一处风景,珍惜这双让我看清万物的眼睛!

  • 标签: 如果 我看 不见 500字作文
  • 更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0/2007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敢于尝试作文
       成长路上的快乐足迹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我看电影《梅兰芳》作文
    如果我还能再做一回高中生作
    如果再给你一个高考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如果你是女孩作文
    如果离开家作文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我
    如果
    如果没有你作文9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