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我们的祖国正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发生着改变。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富强,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昨天,今天和明天,让我振奋,我回首昨天:新中国由于刚刚成立,在世界上还没有落脚的位置,遭众多的外国人嘲笑,不过中国人卧薪尝胆,凭借着自己的坚强和不屈的勇气才来到了今天,一个充满神圣的今天。其中通信变化得格外的快。

以前,人们最主要的通讯方式便是写信,写信浪费时间,很难收到回信,而且书写麻烦,所以不受到太多人的青睐,但是由于方法单一便只能写信来表达家人之间的感情!

又过了不久,中国又引进了——电话,电话很快便普及了中国,中国人的别喜欢电话,因为电话省时省力,可以很快地与家人朋友沟通联系,不过也是有弊端的,人们总是不会满足,他们希望电话可以随时随地的携带,电话笨拙,体积大携带不方便,所以为了满足人们,又研制出了更方便快捷的通讯工具——手机!

手机的问世给人们带来很很多的方便,它综合了电话的一部分优点,把电话的缺点都转化成了优点,只有一项最重要的弊端,就是价钱的问题,很多人都由于手机的价格贵所以便对手机还是存有偏见的!人们哪,可真是永远不安于现状,你说这是好的事情吗?我认为是好的事情!

只有人们永远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才会更加向上,使人们更加努力地去钻研,去思考,直到达到人们向往,人们喜欢的境界才所结束,不过我知道,人们永远不会希望安于现状,人们会去努力,增加生命的活力,提高人们的智商,增加人们的寿命,是人们在这个世界上更加长久的“统治”下去!

我有幻想明天:幻想明天的点点滴滴幻想明天的花虫草木,我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美丽的明天再向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0/2007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敢于尝试作文
       成长路上的快乐足迹作文
       成长路上需要坚强作文
       朝着梦想飞翔作文
       青春开始起航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生活是一种经历作文
    是你,自己决定要的是生存还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我梦想的生活 作文
    校园生活四部曲作文
    生活需要希望作文
    生活态度作文
    军训生活作文
    生活的智慧作文800字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