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寻找绿洲作文

我在寻找绿洲,但是绿洲在哪里,为何我总是看不到?

现在的我,就好像跋涉在狰狞、燥热的沙漠中一样,分不清东南西北。四周都是黄茫茫的沙土,我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只能漫无目的地游荡。我用尽自己最后一点力气爬上了一座沙丘,抬头一看,前方不远处居然有一片森林,树的叶子很绿,树也很高很大。隐隐约约还能听到从森林里传出的鸟叫声和潺潺的流水声。这让我欣喜若狂,顾不得身心的疲倦,勉强的站起来往“森林”走去。可是当我气喘吁吁的走到那个“森林”时,映入眼帘的只是一粒粒被太阳晒得暴热的黄沙,听到的只是呼呼的风声,心中充满的只是无尽的绝望。浩浩沙漠,何处是我的绿洲?我看不见它。

现在的我,亦犹如划着一叶扁舟漂泊在咆哮的大海中,四面八方都是水,我该往哪漂?一个海浪打来,我的小小扁舟险些被打翻了,待小舟平稳了,往前方一看,一座岛屿呈现我眼前。岛上郁郁葱葱的,充满着生机和青春的气息。从远处望去,岛的形状也非常特别,像一颗五角星。最奇怪的是这个岛屿被一层绿光笼罩着,绿的逼人,绿得吸引人。

我拼尽全身的力气将舟划向“岛屿”靠近了才发现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哪里有什么岛屿?哪里有什么五角星?有的只是咆哮的海水和无尽的失望。茫茫大海,何处是我的绿洲?我看不见它。

现在的我,也仿佛一只飞翔在蔚蓝天空的小鸟,被空气包围着。飞累了,想停下来休息一下,却无立锥之地。我已无力再挥动那双乏累的翅膀,只能任凭自己往下掉。就在我觉得此生无望的时候,猛然发现一棵直插云霄的大树。我竭力的使自己的那乏累的翅膀再次拍动起来,硬撑着飞到大树的上方。刹那间,参天大树消失了,我像一只铁砣一样直往下掉,这次我再也拍不动翅膀了,等待我的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0/2007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敢于尝试作文
       成长路上的快乐足迹作文
       成长路上需要坚强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寻找一个幸福的支点作文
    寻找人生的支点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寻找春的足迹作文
    关于寻找幸福的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600字
    在旅行中寻找作文
    寻找平衡
    寻找白色亚麻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