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传说,只要对着流星许愿就可以实现愿望,我一直很期待可以向流星祈愿,让流星帮我实现所有的愿望。

刚刚懂事的时候,我向流星许愿,愿我可以如我所仰慕的人民警察一样,威武的模样吓倒所有坏人;小学时期,我向流星许愿,愿我可以如我所倾慕的大雁一样,在蓝天上展翅翱翔;上初中了,我向流星许愿,愿我可以如家人所愿,在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上,顺利过关;而现在,我依然向流星许愿,愿我有幽默风趣的谈吐气质,有博学多才的偏偏风度,有洋溢高尚的生活情操,有显示人格的精神力量!

虽然现在我没有依顺着小时候的梦想,做一名威武正直的警察,也没有变做展翅的大雁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上翱翔,更没有顺利的走过我人生的第一个驿站。但是,逆境就像一股强大的风,一时它从我这里夺去了一切,可并不意味着丧失了希望,我知道我更应当正视自己的存在与能力!

所以,今天我依然向流星祈愿,因为我始终坚信“人生旅途,并非每一个微笑都隐含讥讽,每一句安慰都是虚伪”。

有句话“生活不相信眼泪,成功不在意失败”很适合我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青年一代。因为冒险,无论是冲动的结果,抑或是悲壮的选择,都是一首值得珍藏和回味的诗。假如我们胆怯,假如我们只会逃避,那样,等到你我白发苍苍,牵手凝望同今天一样的天空时,会有那似诗蕴的甜蜜心情和美丽回忆吗?

戴高乐说过“困难,特别吸引坚强的人,因为他只有在拥抱困难时,才会真正认识自己。”

曾几何时,看见流星划过天际,我亦双手合十,祈愿,我和我的亲人,一生平平安安;祈愿我和我的朋友,友谊长存,共享美好未来;祈愿我和我的爱人,“执子之手,与子携老”…&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0/2007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敢于尝试作文
       成长路上的快乐足迹作文
       成长路上需要坚强作文
       朝着梦想飞翔作文
       青春开始起航作文
       小桥流水人家
       美丽的穿山岩
       桂花飘香
       描写北海银滩的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迟到的流星雨作文
    珍惜“流星”作文
    流星为谁划过天际
    流星
    坐看流星划空时
    流星下许的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