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朝着梦想飞翔作文

雨越来越大,豆大的雨滴似乎要在地上砸个洞才甘心,路上已经没有了行人,只有天明一个人拼命着踩着自行车疾驰在这条小道上。少年的全身都已经湿透了,脸上都是看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

幸好,尾随在他后面的梁老师终于赶上来了,还在后面喊着:“天明,天明,快停下来……”

可他,就像没听见一般,仍是自顾自地向前冲。

梁老师一使劲,车子便刹不住车地赶到了他的前面,两车相撞,天明也被这强大的力量反弹到了路旁的小河之中。

我的心紧紧地揪了起来:梁老师,你快去救他的呀!

梁老师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甩下单车,也跟着天明跳进了河中,一把揪住天明的衣领,天明也就被他从河中顺势拉了起来。他气恼地望向自己的这个得意门生,他要骂醒他,让他自己好好清醒清醒。

“你们骗我,都骗我……”天明不舒服地想要挣脱梁老师的手,眼眶中湿湿的,不知是雨水,是河水,还是他的男儿泪。

“我们骗你,都是为了你好!……”由于天明的挣扎,而梁老师又是那么激动地紧抓着天明的衣领,他一屁股就坐入了小河中。梁老师再次将他提了起来,“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说完,他拉起了倒在地上的单车,一脚跨上车,然后连头都没回自顾自地离开了,在倾盆的大雨中,只留下天明一人,愣愣地站在小河中。

那日,梁老师接到了天明妈妈的电话,得知天明爸爸没救了之后,一下子懵了。

办公室的老师们也都惊了。“父亲是儿子的天,天都塌了,怎么能不告诉儿子?”这是我脑海中印象最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0/2007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开始起航作文
       小桥流水人家
       美丽的穿山岩
       桂花飘香
       描写北海银滩的作文
       奇特的野柳地质公园
       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忘的一位同学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把梦想放大,再偷偷疯狂实现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我梦想的生活 作文
    坚信梦想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作
    彼岸的梦想作文
    九十年风雨 五千年梦想作文
    龙的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