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漫步在这如烟的风尘里,忽然感觉自己好渺小。如血的残阳放大了一条长长的剪影,将雅致的忧郁涂抹为淡淡的桔黄,瞬间定格在这个特别的时段。

有一位普通的女孩,在一个村庄生活的很快乐,每天到海边同海底的父亲诉说快乐的一天,帮着妈妈卖盒饭,在众人的眼中她只不过是不起眼的砂砾罢了,可谁曾想知砂砾也有梦想!

有一天她站在海边诉说着朋友的嘲笑老师的不顺眼,伤心的哭着,一位年过半百的老爷爷走过她拿起砂砾向上一扔,砂砾随风飘扬,对着她说:“砂砾扔在海滩上没有人会在乎它没有人看到它,只有你成为珍珠时别人才会看到你,”砂砾不会拥有梦想,因为它太渺小,会让一切变得脆弱。

十年后女孩拥有了自己的事业,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追求者越来越多,每天面对着虚伪的面孔,她无所奈何,她回到当初的大海回忆着当初的事情,对砂砾变珍珠的方法产生了质疑。她现在是拥有了一切,可也让自己失去了一切,失去了童真,失去了快乐,一切东西的拥有必须付出代价吗?可是这些拥有是自己想要的吗?她摇头了,她坚定的告诉自己不是,这不是她想要的!可是她迷茫了,她想回到最初的快乐,可一切都晚了,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了,回不去了,回不过去了,她想起了父亲在她小时候告诉她:“女儿啊,现在世界这么乱,你将来该怎么办啊”女儿用幼稚的声音回答:“我不去外面,我要一辈子在父亲的身边”父亲哈哈大笑并告诉她:“父亲不可能在你身边一辈子,你要知道,当你被世界残害的时候不许哭不许闹,要坚强起来,去寻找人生之路,好不好”女孩想起了父亲曾想到了今天的局面,她豁然开朗。三年后,她已经成为公司的主心骨,在媒体和各个成功人士说:“有一个告诉我,砂砾不会拥有梦想,因为它的渺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9/2004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注他们作文
       岁月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遐想作文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作文
       双城记 作文
       重拾信仰 作文
       生命的眼泪作文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取暖
     留恋四季 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自己做主作文
     落叶之秋 作文
     温暖 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小生命也有大力量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渺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