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留恋四季 作文

青春年少的日子,放下书本的暖暖午后,几曾来到校园附近新绿的杨柳岸边,阳春烟景惹人沉醉。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倾泄着快乐的声音,每一个事物都洋溢着愉快的表情。柔白的飞絮在春风中婀娜着舞姿,亲昵而调皮,粘上衣袖、发梢、眼睫毛,拥挤着扑到脚下翻滚成不湿脚的浪花和松软云朵,轻盈地跃入水中逐波远去……

还记得清晨晶莹的露珠,在夏日的荷塘里滚落,翠绿的荷叶,捧起娇艳的菡萏,青蛙得意的摇滚乐,逗得满田稻花笑眯眯,气得树上的知了闹不停息。满院栀子花香飘呀飘,飘出了那个荷塘边少年的你,柔波里倒映出清纯的稚笑,稚笑里满是青春的甜蜜·····何时再一起听树上的“知了,知了”,何时再一起将夏夜的萤火收集。你可知道,我一直在你的苍颜白发里寻觅,寻觅荷塘边那个少年的你,寻觅我们生命里最美的夏季……

还记得寒星闪烁的夜晚,原野一片空旷,一片寂静,远处传来几声犬吠。萤火不再出来嬉戏,只有秋虫在不舍的呢喃。月华冷清,霜落树叶,大约在酝酿让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只有农家的灯火里,飘出阵阵收获后的欢笑。我们也在欢笑,幻想有一间木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那是遥远的记忆。在这喧哗的闹市,再也无法找到曾经的寂静,再也无法找到曾经的美好。历尽沧桑,其实该感受收获的满足和欢欣,不知为何,还是会有淡淡的酸楚和隐痛,为你?为我?还是为那一份失落的梦境?

转眼间雪花飘舞到手心,喜欢这一份晶莹,喜欢这一份洒脱,喜欢这些许的晕眩和迷蒙。冬日的浪漫,洁白却有些凝重,银色世界里,最是钟情那一剪寒梅在雪中傲立。冬,看过了春的妩媚,看过了夏的繁华,看过了秋的丰盈,留给自己的是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9/20044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自己做主作文
       落叶之秋 作文
       温暖 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关注他们作文
       岁月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遐想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取暖
     留恋四季 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自己做主作文
     落叶之秋 作文
     温暖 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让我留恋的地方作文
    我爱四季之美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流年,素写四季年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
    四季的雨作文
    四季的风真好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700字
    留恋 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