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落叶之秋 作文

“秋风杂秋雨,夜凉添几许。飕飕不绝声,落叶悠悠舞。”是啊!秋风吹过,秋雨掠过,秋妈妈忙着给树木披上金装。登高远望,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满地的落叶,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色毯子。

秋天有人们偏爱的菊花,但落叶是秋天最亮丽的风景线,多少人曾为它痴过、醉过,多少人曾赞美过、欣赏过、留恋过它啊!夏有彩蝶,那秋有什么?秋有黄莺,若问黄莺是什么?正是落叶。

秋天的清晨,天刚蒙蒙亮,枯草上还浮着白茫茫的霜,呼,一阵凉风徐徐吹来,树上的枯叶飘然落下,有的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在树枝上吟吟伴唱,真是如诗如画般的美啊!脚踏在上面,落叶沙沙作响,怎能不让人感受到秋的风韵呢?在我国的香山,那里的枫叶远近闻名,每到秋天,如果你去那里观光,定会让你惊喜不已,地上的枫叶,有的红如火,有的金黄灿灿,还有的黄中透绿,真是五彩缤纷呀!如果有兴趣,你可以捡几片枫叶夹进书里,当做书签,每当看到书时,总会让你感受到秋天的气息。黄昏,太阳西下,残阳如血。独自在空阔的大街上散步,时不时地,会有几片落叶盘旋着落在我的头上肩上。这时,我忽然抬起头,不禁惊呆了——落叶随风飘飘然地起舞,漫天飞舞着黄色的“蝴蝶”,有的像黄鹂展翅飞翔,有的像舞蹈演员轻捷地旋转,地上到处都是落叶,像铺了一层层的金色地毯,刹那间,我好像进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它使我沉醉于此,无法自拔。

落叶虽然没有秋菊、冬梅那样艳丽、耐寒,但它有着自己独有的无私的情怀,它从枝干上生芽长大,一生尽其精力给枝干吸氧生息,前后情愿牺牲自己,也不与枝干争夺氧分,不给母亲增添烦恼,不去享受安稳的生活,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9/2004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 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关注他们作文
       岁月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遐想作文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作文
       双城记 作文
       重拾信仰 作文
       生命的眼泪作文
       第一次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取暖
     留恋四季 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自己做主作文
     落叶之秋 作文
     温暖 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落叶无痕作文
    落叶归根作文
    最后一片落叶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落叶的启示作文400字
    落叶满径——军训之后
    落叶心碎
    落叶情丝
    落叶
    落叶遐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