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温暖 作文

在人的生活中,一定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事,其中不乏温暖的事。

那是一个平常的上午,我在家中闲来无事,便打电话约了几个平素与我关系不错的朋友,商量着一起外出。游玩过后,我们告别各自回家。由于我离家较远,便打算乘公交车回去。谁知在等车的途中,老天变了脸,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却下起了雨。豆大的雨点打得人生疼,冷风嗖嗖地向身体里钻。周围一片空旷,没有可以避雨的地方,我就像一个落难的旅者,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这时,远处传来了皮鞋踩踏雨滴的声音。我循声望去,是一个中年男子,年龄看起来和我父亲差不多大,面色黝黑,身材魁梧,穿一件黑色夹克,嘴里叼着一支烟,那形象让我想起了警匪片中的黑帮老大,唯一让我羡慕的是他的手里撑着一把伞。他走了过来,我警惕地向旁边挪了几步。或许他看出了我的畏惧,于是熄掉了嘴里的那只烟,友善的将雨伞向我这边挪了挪,为我开辟了一方晴朗的天空。他微笑着提醒我:“孩子,这几天天气不好,出门时别忘了带把伞,淋雨了容易感冒呀。”我感激地朝他笑了笑,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暖流:“谢谢叔叔。”“不客气。”这最平凡而简单的两句话,在此时却变得那么厚重,那么真诚。

车来了,天空也戏剧般地放晴了。我要坐车回家,于是朝叔叔做了个简单的告别,叔叔向我报以微笑,仍不忘记提醒我:“下次出门别忘了带伞。”

这一件平凡而感人的事,一直留存在我的心中。于是每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总会伸出援手;当别人情绪低落时,我总会用话语去安慰他。因为叔叔帮助了我,感动了我,也启发了我,我要用自己的行动,将这股暖流传递下去,让它温暖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挚爱与温情。

让我们自己坚定这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9/2004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关注他们作文
       岁月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遐想作文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作文
       双城记 作文
       重拾信仰 作文
       生命的眼泪作文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取暖
     留恋四季 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自己做主作文
     落叶之秋 作文
     温暖 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温暖的阳光作文
    温暖你我他作文
    阳光温暖你我作文
    温暖的怀抱作文
    冬日里拾到爱的温暖作文
    将温暖定格作文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温暖。雷锋。爱作文
    一抹微笑别样温暖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