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取暖

取暖

  取暖
  有一种温暖叫作感动,这只是一种平凡的感觉,却让我们倍感温暖。
  其实,只要我们细心观察便会发现的许多小事都会令你感到温暖,一支朴实的曲子,一首悲壮的歌,一个无意间的问候,一个鼓励的眼神,一次无言的挥手,一个温暖的拥抱……这里面都包停驶了许许多多的感情,正是因为这些感情,使我们的心得到了温暖。
  一个生活朴素的人,临终捐出了自己一生的积蓄;一个身居高位的人,亲临一处寒舍和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促膝而谈;一个倔强而高傲的人,突然站在你的面前向你诚恳的道歉;一个天真的小朋友,送上来你遗失的一块钱,虽然说这一切都只是一些小事,但它们足以让我们感到温暖。
  在2008年5月汶川发生了大地震,在地震面前,发生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镜头,有一个人,当救援的人发现的时候,她已经死了,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匍匐着,双手执着地支援着身体,塌下来的房子,沉重地压在她的身上,把他的身体压变了形,她呈现跪伏姿势,雕塑一样,她的身下躺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孩子被包在一条小花被里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安静的熟睡,一旁的手机里有这样一条信息:“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在地震发生后,很多人都在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有的人捐款,有的人捐物,有的人去汶川当志愿者……虽然这些都是我们能够力所能及的一些小事,但却给他人带来莫大的帮助。
  其实,在生活中,当你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在享受着他人的帮助,当你考试失利时,父母给你安慰,当你无聊的时候,同学与你聊天。
  当你落魄的时候,你的同学不会离你而去,而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9/2004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长办公室
       我想对赵老师说
       风学校报到
       我想对赵老师说
       对老师说的话
       第一次参加鼓号队
       雨的世界
       想起这件事,我就难过
       弟弟,我想对你说
       诚实守信的我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取暖
     留恋四季 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自己做主作文
     落叶之秋 作文
     温暖 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取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