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落叶情丝

高二作文


  琥珀色黄昏像一块糖在很美的远方,点点阳光在明净的窗上跳跃!窗外,一棵不知名的老树摇曳着满树的葱茏。来源:作文网一片树叶飘落,那飘荡的曲线,蓦然划亮了暗淡的目光。按捺不住悸动的心,踩着细碎的落叶,我步入幽深的小径。 
  仰头,唯有浩渺常在,洁白浮云,却不见昔日那流淌的绿的瀑布。一片飘忽的树叶怀着最后一次奋舞的悍勇,在长空中划出完美的曲线。飘忽,摇摆,徘徊。阵阵轻风,让它缥缈如平静湖面上泛起的涟漪。它在我眼前飘逝,我抓不住它,就像抓不住流逝的一江春水。它终究着了地,填补了另一个间隙。 
  或许因为有些许怜悯,我蹲下来,拾起它放在了手心里。枯黄叶背上的了了脉络,再也无法洋溢绿的喜悦与生机。真不明白,既然赠予它鲜活的生命,为什么还充当刽子手的角色,一点点褪了它的颜色,散了它的芬芳。想想昔日的它们,全然隐士,不食人间烟火,俯仰之间,却是……悲秋之意涌上心头。 
  但,我彻底错了。当我的手触及那刻满沧桑的嶙峋树干时,生命的质感沿着指尖传递,令我汗颜。微风过处,无数精灵的翩翩起舞,使我的伤感不合时宜。落叶在脚下飘滚,涌动,我相信那是无言的壮美。辉煌过后便是静默,它们在完成最后一次飞翔后,无悔地投入大地的怀抱,安睡在舒适的温床,只盼少许甘露,它们便会在这沉默中获得新生。终究“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落叶渐渐覆盖了小径,我清楚地知道,那也是播撒下的希望。 
  沐浴着脉脉斜晖,望着被拉长的身影,向着许愿星许下第一千零一个愿望:如果有来世,我能作为树的形象,屹立于渺远的天地间……或者只是一片在尽享恩泽后飘飞的落叶,找到生命的永恒国度……当萧瑟的西风将天空洗涤得愈加渺远,当青丝般的草儿被摇曳得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2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离心,寻觅
       那些花儿
       北极熊的期待
       命运的孤独
       期待你的愛
       我的伞
       我,就是这样
       遗失的美好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最后一片落叶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落叶的启示作文400字
    绿叶 情意
    落叶满径——军训之后
    落叶心碎
    落叶
    落叶遐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