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走过四季作文

时间,总是不停的走着,带来各种各样的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四季的交替。而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中走过四季,走过一年又一年。

在人们看来,春天的一切似乎都是美好的。春天的一切都是新的。小草儿耐不住地底下的寂寞,于是便迫不及待地探出小脑袋,想要畅快地沐浴春雨姑娘带来的滋润。草地上布满了色彩不一的鲜花,每一朵花都跟随着风儿翩翩起舞,做云儿徜佯的伴侣,用那婀娜的舞姿“引诱”着万物。河里的冰块融化了,小河哥哥又开始畅游世界了,他可是一直盼望着去浪漫的威尼斯水城呢!喜欢春天的人一定是充满朝气的。他们乐观开朗,就像春天孕育着希望一样,脸上永远荡漾着不灭的微笑。

大地万物都长到了最茂盛的时刻,人们的视觉感官不再单一,而变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姿。夏季到了!大树俊俏挺拔,坐在树下,风一吹,哇噻,简直是“沁心凉,透心爽”!带着闲情逸致,躺在树荫下,喝上一碗冰凉的绿豆沙,一起谈天,真是盛夏一大享受!喜欢夏天的人大方热情,率真直爽,就如夏天一般。喜欢春天的人善于发现快乐,而喜欢夏天的人则善于传递别人的快乐。

夏姑娘无声无息,悄然地走了。秋仙子又静悄悄地来了,为大地母亲披上了一件华丽的衣裳。秋仙子就像刚出浴的美少女,提着一篮子香味弥漫的魔法花瓣,飞向那金黄的田野,眼明心细的人,便清楚地看见秋仙子左手一撒,右手一挥……顿时,奇迹出现了,一幅迷人的秋景映入了人们的眼帘。在秋的世界里,火红的枫叶跳着“敦煌飞天舞”,跳完了舞,还不忘来个优美的结尾舞姿,她可不想给观众留下不好的印象呢!铺成了金黄又带了几分火红的地毯。这枫叶似火的景象,为公园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千姿百态的菊花姐姐可不愿输给枫叶妹妹。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还绽放出了不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8/1967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初夏淡淡的韵味
       家乡的傍晚
       美丽的哈尔滨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让我再看你一眼
       风雨中的身影
       我最爱葡萄
       写红枫的作文
     
     怀念那荷塘作文
     共产党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爱你,祖国!作文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母爱就是那把锁读后感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参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作文
     等待作文600字
     做自己的主角作文700字
    我爱四季之美作文
    走过冬天作文
    流年,素写四季年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
    四季的雨作文
    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作
    四季的风真好作文
    我们一起走过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