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爱你,祖国!作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常听见奶奶哼唱起这首歌,那歌唱时的神情特自豪,久而久之,我也会唱了。可对于词中所蕴含的意义,我却似懂非懂,便天天缠着奶奶给我讲党的故事。然而,奶奶的故事并不能满足我的渴求,所以,当《光辉的旗帜》这本书发下来后,我便迫不及待地,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书中伟大的革命先烈,勇敢的时代英雄,优秀的新世纪好少年都让我佩服不已。那些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一段段永不铭忘的往事,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作为当代青少年,我们更应该学习党的精神,歌颂学的伟大。

1921年7月1日,一艘南湖上的小船,犹如黑暗中的黎明,开启了伟大的复兴之路。在这南湖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中华人民的崛起之路也从这里启程。自这之后,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精神,让世界为之惊叹。二万五千里的长征之路,那些可敬的红军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队伍,他们所表现的坚定意志,艰苦奋斗的精神,成为激励我们奋进的巨大动力。1931年刻骨铭心的“九 一八”事件,在这场中国人民反对敌人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伟大战争中,那些为民族死而后已,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英雄们,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他们强烈的爱国精神,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要致以他们最崇高的敬意!之后,在西柏坡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取得全国胜利,有机会我一定要去西柏坡看看,感受一下那些战争时期的气息。 1949年10月1日,一个洪亮的声音在天安门城楼上响起,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那一刻,举国同庆,世人欢呼。饱受艰辛痛苦的中国,100多年来受尽欺凌,被视为“东亚病夫”的中国人站起来了。我为祖国而骄傲,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为祖国争光!

1952年,美国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8/1967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母爱就是那把锁读后感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初夏淡淡的韵味
       家乡的傍晚
       美丽的哈尔滨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让我再看你一眼
     
     怀念那荷塘作文
     共产党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爱你,祖国!作文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母爱就是那把锁读后感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参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作文
     等待作文600字
     做自己的主角作文7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四季之美作文
    我爱初中“进行三步曲”作文
    我爱家乡的中夏公园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心经为你,留痕无声作文
    我爱我的家作文
    遇上你,三生有幸作文
    我爱音乐作文800字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