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心经为你,留痕无声作文

月半弯,云墨染,一抹相思,轻缱倦;桃花畔,柳叶缠,淡淡离愁,淡淡忧。

闭目遐思,仿佛又回到那烽火连天,分不清对错的岁月,只是历史画卷上有君留下的浓墨重彩的遗痕。

乱世未央,君戴金冠,执方天画戟,立在云天之颠。飞雪玉花,伊人国色天香,倾城倾国,于月下焚香,诚心期盼,望有英豪,弑董卓安乱世。

凌厉的黑眸中一丝温柔,穿过重重珠帘,最终为那抹倩影停留。站在门外,独自感受骤升的心跳,君那颗被血腥,杀戮包裹的心为她留痕。——此后,君进封诸侯,听闻那女子名唤貂蝉,君在心中默念记下了这影响自己一生的名,嘴角上扬。

虎牢关救美,君怒战三英,君道:“尔等若敢伤她一毫,吾便屠尽汝军中一士一卒;尔等若敢伤她一厘,吾便屠尽天下人。”

君载胜而归,一战成名,威慑四方。君送伊人回府,却见伊人眉轻皱,问缘由,“百姓身处乱世,大好江山犹如风中飘絮,四面八方,熊熊烽火,乱世难安。”君微怔,讶异于女子的胸怀,却也暗下决心,安乱世。

君在疆场,一身英气豪情执戟破千军。君来去自由,傲然驰骋沙场,一生痴笑天下英豪看不穿功与名。君愿放弃与孟德同争天下的机会,放弃唾手可得的江山,无怨无悔,只因君知江山有她才如画,若赢尽天下,输了她,又何如?这江山甚美,然她嘴角浅笑,弯弯眉眼,才是君最牵挂。

君若一道天之痕,诛董卓,辕门射戟,大破张燕,君是一代战神,君是无往不胜的将军,却因她莞尔一笑溃不成军。

奈何天妒英才,君白门被擒,骄傲如君却低声下气乞求不死,孟德嗤笑君贪生怕死,怎知君心中所念只是她。君苦涩一笑;“几段唏嘘几世悲欢,可笑吾命由天不由吾;人非木石皆有情,不如不遇倾城色。”君目光流转天边,恍惚那抹倩影再度出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3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 梦百年作文
       痛苦与美丽作文
       品性源自诗文的熏陶作文
       留痕过经年作文
       戒浮躁作文
       习惯性的竞争——这样的生活作文
       值得悄悄收藏的美丽作文
       人生是自助餐作文
       痛苦与美丽作文
       青春,无痕有记作文
     
     给空白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播种行为,收获命运作文
     打开心灵上的27号窗口作文
     给时光添上一抹颜色作文
     人生的启明灯——《家》《春》《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作文
     心经为你,留痕无声作文
     中国梦 梦百年作文
     痛苦与美丽作文
     品性源自诗文的熏陶作文
    为你守候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让我为你唱首歌作文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为你,为我,为他作文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祖国,我为你骄傲演讲稿
    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
    泪为你而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