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今天,我们6(4)班准备和6(3)班进行一场篮球比赛,于是,在规定的时间, 我们两个班级的人都来到了篮球场,观看这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每一声比赛由三班队员发球,球被抛在了空中,我班队员唐硕眼疾手快,一个箭步上去抢到了球,都朝他围拢过来,唐硕看准一个机会,将球传给了冉瑞月,冉瑞月接到球,在突右冲,到了篮球架下,将球朝空中抛去,可篮球只在球筐上碰了几下,又落了下来,我班拉拉队中传出一声声叹气。接下来的比赛更激烈了,球一会儿传到我班队员手中,一会儿又传到三班队员的手中,虽然我班队员赢得了许多投篮机会,可都未投准。不好!三班进了一个球,我不禁有些着急。可我班队员并不灰心,反而配合更加默契了。又过了将近5分钟“激战”,我班同学连进两个球,为我们班赢得了4分,比分拉成了4比2,我班同学喜不自禁。接着我班队员又向对方的场地发起猛攻,前锋向阳一个漂亮的假动作,闪过了对方的防守队员,正要跳起投篮,又被对方的另一个队员——牟源及时盯住,又顺势一个假动作,晃了过去,把球迅速传给了在旁边的李静,李静接住球,便一个带球切入,又把球传给了无人防守的向辉,向辉眼睛看准篮筐,双脚一踏,飞身跃起,双手把球举过头顶,将球投向篮筐。篮球举过头顶,将球投向篮筐。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只听“唰”的一声,“进了!”“好球!”我们班的同学欢呼起来。下一场,由我们班发球,我们班的队员不骄傲,更加密切配合,组织进攻。他们班的队员也气势汹汹,不甘示弱。可是这局却输给了他们,因为6(3)班的主力队员乘我班

队员防守的漏洞,投进了一球。这时,场下不断地传出惋惜声,也不断传出欢呼声。

经过一番争斗后,上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8/1967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就是那把锁读后感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初夏淡淡的韵味
       家乡的傍晚
       美丽的哈尔滨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让我再看你一眼
       风雨中的身影
     
     怀念那荷塘作文
     共产党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爱你,祖国!作文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母爱就是那把锁读后感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参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作文
     等待作文600字
     做自己的主角作文700字
    一次精彩的比赛作文
    《生命因教育而精彩》读后感
    精彩毕业,放飞梦想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人生是精彩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五彩的金项链作文
    爱,让生活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